最新新闻:

同卵双胞胎姐妹结婚同卵双胞胎都宣布怀孕

时间:2021-04-17 20:01:11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Salyers看到了两倍!

同卵双胞胎布列塔尼(Brittany)和布莱娜(Briana Salyers),与同卵双胞胎乔什(Josh)和杰里米·萨利斯(Jeremy Salyers)结婚,于周五宣布双方都在期待。

这对夫妇首次出现在TLC的Our Twinsane婚礼上时就成为头条新闻,他们在以Baywatch为主题的Instagram帖子中分享了这一消息。

“你猜怎么了!!??夫妻俩都怀孕了!”他们在照片旁写着,显示乔什(Josh)和杰里米(Jeremy)打扮成救生员,而布列塔尼(Brittany)和布莱安娜(Briana)穿着一件泳衣炫耀他们的婴儿baby,上面写着“婴儿手表”。

“我们很高兴并感激能遇到重复的怀孕,并与大家分享这一新闻!”字幕继续。“我们的孩子将不仅是表兄弟姐妹,还将是完整的遗传同胞和四级倍数!等不及要见他们,让他们见面!”

这对婴儿新闻几乎是在夫妻俩在俄亥俄州Twinsburg举行的2018年Twins Days Festival的联合仪式上结对之后两年的,他们一年前第一次见面。

他们由同一对双胞胎部长在主题为“两次”的仪式上结婚。当时,与乔什(Josh)结婚的布列塔尼(Brittany)告诉人们,他们为住在同一所房子里并共同抚养孩子而感到兴奋。

她说:“当我们有了孩子时,我和乔希的孩子将成为Briana和Jeremy的孩子的遗传同胞。”“尽管他们是表亲,但从技术上讲,他们还是同胞。我们可以想象,就像两个妈妈和两个爸爸一起抚养我们的家人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