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长家庭:期待什么

时间:2021-04-17 19:01:06来源:

在女儿安娜·克里斯塔(Anna Christa)出生后的六个星期的检查中,雪莉·古库(Shelly Good-Cook)与妇产科医生开玩笑说要马上怀孕,但她并不着急。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的妈妈说:“我们希望它会在发生时发生。”这件事比她预期的要早一点:九个月后,她生下了第二个女儿亚历山德拉(Alexandra)。

尽管她从未计划过相隔10 1/2个月的孩子,但Good-Cook对其为家人的工作方式感到非常兴奋。无论您是要马上生另一个孩子还是要等很长时间再回到刚出生的雾中,无论您的孩子有多近或多远,都有其利弊。(当然,财务或生物学可能不会给您关于下一个孩子何时到来的太多选择。)这是每个间隔都可以期待的结果。

您会爱什么:您将一次拥有所有婴儿期的麻烦-尿布,夜醒,在婴儿推车上苦苦挣扎。“当我们有了亚历山德拉时,人们会说,'两个尿布吗?不用了,谢谢!”好厨师回忆。“我和丈夫感到完全相反。我们知道,一旦我们用完尿布,我们就再也不想回头了。”您还将珍惜亲密兄弟姐妹之间的纽带,从小时候一起玩到小时候分享朋友和秘密。

您不会:你能说精疲力尽吗?华盛顿州埃努姆劳(Enumclaw)的丹妮尔·麦金托什(Danielle McIntosh)说:“在头两年,每天要努力打na睡,平衡新生婴儿和有需要的小孩。“那真是一个黑暗的时期。”更大的挑战:大多数幼儿很难应对新生婴儿带来的巨大破坏。“我的第一个孩子只有2岁,可以记住她何时拥有自己的一切,但还不够成熟,不知道如何处理自己的感觉,”芝加哥两个孩子的妈妈Elisa Drake说。“她对婴儿很粗暴。她打她并踢了她。她甚至坐在她身上。在最初的几个月里,我哭了很多,想知道她是否会一直恨她的妹妹。”

使它适合您:《 Just Tell Me Say What Say》的作者,儿童发展专家Betsy Brown Braun说,拥有现实的期望是关键。困惑父母的明智技巧和脚本。她说:“大多数父母在认为2岁的孩子应该能够分享时遇到麻烦。”因此,期望有很多同级竞争。“孩子年龄越近,他们的战斗就越多。”

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不满情绪,请与您的大孩子一对一地呆在一起。德雷克说,她会带她的大女儿海莉(Haley)到冰淇淋店或杂货店快速郊游一些妈妈时间。每当有人问到海利面前的婴儿时,德雷克都会说:“海利,告诉他们你几岁了,”这样的小孩也引起了注意。德雷克还发现,虽然现在2岁和4岁的女孩吵架了很多,但“他们坚持睡在同一张床上并且彼此深爱。”

《育儿解决方案大书》的作者米歇尔·博尔巴(Michele Borba)说,在每个人似乎都一次需要您的那一刻,请保持各种各样的注意力(例如玩具,写字板和一小袋Cheerios)。博尔巴(Borba)说:“我在钱包,汽车和整个房子里都放着一袋花招。”他在四年中育有三个孩子。“那是我理智的救星一年!”

您会爱什么:大一点的孩子更独立,这意味着宝宝出生后您会更轻松。“我的大女儿在姐姐出生时才刚满3岁,”俄亥俄州阿伯丁市4岁的母亲艾莉森·普罗菲特(Alison Proffitt)说。“她不仅不再喝酒,而且还接受便盆训练,有时甚至自己玩耍,这是极大的帮助。”大一点的孩子的语言能力也很好。“他们可以说自己的感受,而不是受到打击或伤害,”布劳恩说。

您不会: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的塔克·温特(Tucker Winter)承认:“重返婴儿期很艰难”,他的两个孩子相差将近四年。而且,大一点的孩子很难与小一点的孩子交往,特别是一旦他们意识到,新宝宝除了成为一个有趣的玩伴之外,除了吃饭,睡觉,哭泣和大便外,没有什么其他作用。

使它适合您:布劳恩说,充分利用3岁或4岁孩子成为妈妈或爸爸的小帮手的天性,让您的孩子为自己作为大哥哥(或大姐姐)的角色感到自豪。而且,由于您的大孩子可能已经准备好上学前班了,因此您可以安排自己的时间表以使自己受益。与宝宝的午睡时间协调上课时间,这样您就可以节省一些时间。或尝试使用Borba违反直觉的方法:她说:“不要在小睡时让大孩子上学前班。”“婴儿睡觉时和他一起度过特别的时光。”

4年以上:筹集两个

您会爱什么:当下一个孩子到来时,如果一个孩子在学校里,您将有机会以另一位孩子的父母不喜欢的方式来品尝第二个孩子的婴儿。您的大孩子在学校和朋友中过着自己的生活,这使她忙碌并减轻了怨恨。佛蒙特州斯普林菲尔德的凯利·斯特特纳说:“我们的女儿在她弟弟出生时才7岁。”“我们有很多时间与她谈论正在发生的事情。年龄的巨大差异也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竞争因素-他们每个人都需要以不同的方式关注我们。”另外,当孩子年龄相距甚远时,您不太可能陷入比较陷阱。并且不要忘记财务上的优势:一次只有一个人上大学(或日托)。

您不会:博尔巴说:“年龄差异很大的兄弟姐妹可能不会在一起玩,因为他们没有太多共同点。”这并不意味着兄弟姐妹最终不会亲密无间,但他们可能直到毕业后才真正相互欣赏。虽然很自然地依靠您的大孩子提供帮助,但他可能会讨厌被迫担任永远可用的保姆。“我在电话时,你能看一下你的兄弟吗?真的很老,”博尔巴指出。

使它适合您:为了帮助您的孩子建立更紧密的关系,请计划家庭度假,度假传统以及其他有助于建立兄弟姐妹身份感的交往经历。布劳恩说:“家庭礼节让生活在截然不同的世界的孩子之间产生亲密感。”“开车去看圣诞灯对每个人都很有趣,这是孩子们记得的事情。”

无论孩子分开九个月还是九年,最关键的建议都是正确的。布劳恩说:“最重要的不是孩子之间的时间间隔。”“这是每个人与父母之间的关系。几乎每个孩子都会遇到兄弟姐妹的问题,他们担心父母只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一个孩子。”给每个孩子他所渴望的关注和关怀,无论如何,您都可以使兄弟姐妹的工作正常。

什么对婴儿和您的健康最有利?

大量研究发现,早产后不到18个月或超过59个月怀孕,会使您早产或低出生体重的风险大大增加。

那你的健康呢?

怀孕之间少于六个月可能意味着较高的子宫破裂风险(如果要在剖宫产后进行阴道分娩)和胎盘问题,以及发生贫血的风险。但是,将怀孕间隔超过五年可能会增加您先兆子痫或难产的风险。

最初发表在2010年3月的《美国婴儿》杂志上。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