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睡着了”对妈妈来说意味着更多的睡眠吗?

时间:2021-04-17 17:01:14来源:

这个名词可能会引起一些注意,但据世界著名的睡眠专家詹姆斯·麦肯纳博士说,圣母大学的母婴行为睡眠实验室主任说,“母乳睡眠”是新妈妈的理想睡眠安排和他们的婴儿。

麦肯纳(McKenna)最近写了一篇经过同行评审的评论文章,题为“没有婴儿睡眠的东西,没有母乳喂养的东西,只有母乳睡觉的东西”来表达这个概念,这听起来像是这样:整夜共享床位和母乳喂养。该文章由巴黎圣母院助理教授李·格特勒(Lee Gettler)博士合着,认为母乳喂养对母亲和婴儿而言是一种更安全的睡眠方式。

麦肯纳说:“当母亲用母乳喂养婴儿并分担床时,这比母亲用奶瓶喂养和床铺共享的环境要安全得多。”“我们知道,这对母乳喂养的母亲/婴儿都处于较轻的睡眠阶段,这使他们对彼此的行为更加敏感。婴儿用奶瓶喂养时,会四处走动,醒来要呼吸的时间要困难得多。”

窒息的风险

但是,并非所有专家都接受这种安排。

“美国儿科学会的建议是,将婴儿放在牢固的床褥上,床单上要贴紧床褥。床上别无其他物-没有枕头,毛毯,毛绒动物。不建议共享床铺。” March of Dimes医学事务副主任Diane Ashton博士说。“ [Breastsleeping]似乎等同于共享床铺,因此我认为风险是相同的。”

阿什顿(Ashton)认为窒息,夹在枕头或毛毯中,从床上掉下来或被父母自己窒息是与床铺共享有关的潜在危险。

阿什顿说:“最近有一项研究表明,他们检查了大量婴儿死亡,并确定近70%与床铺共享有关。”

妈妈更好的睡眠?

永远不要让婴儿处于危险之中,但是麦肯纳提出的模型有一个令人信服的论点。

麦肯纳说:“对于母亲来说,每次婴儿不愿每晚起床三到四次,这非常方便。”他还提到,与单独睡觉的同龄人相比,熟睡的母亲每晚的睡眠量要多一个小时。

麦肯纳解释说:“孤独的熟睡中的妈妈在试图让婴儿重新入睡时失去了睡眠。”“我们已经知道,(当婴儿在喂奶后哭泣时)并不是婴儿想要更多的牛奶,而是他们想要与母亲接触。我称他们为联络寻求者。这些都是使母乳喂养成为真正的人类活动的事物。这是人类的行为,不能废除。”麦肯纳说。

更多的护理时间

麦肯纳(McKenna)和盖特勒(Gettler)的文章提到,床共享可以使婴儿整夜进行母乳喂养的次数增加一倍甚至三倍,并且认为经常进行母乳喂养可以避免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

麦肯纳说:“ [母乳喂养]可以帮助妈妈更好地管理自己的牛奶供应,当剂量增加时母乳的价值甚至更大。”麦肯纳(McKenna)和盖特勒(Gettler)还指出,工作中还有其他因素,例如睡眠姿势,药物/酒精使用,使用安抚奶嘴以及婴儿在死亡时是否被母乳喂养,这些因素可能会改变床位统计。

阿什顿(Ashton)同意母亲在婴儿期的头几个月往往会缺乏睡眠,但仍主张父母和婴儿分开睡眠。“您必须权衡风险,收益是明确的。我认为,当父母做出这些决定时,确实必须认真对待。”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