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告诉老板你怀孕了

时间:2021-04-17 17:01:07来源:

“当我接到医生的电话时,我的老板就在那儿。”

克里斯蒂娜·哈克·戴利(Christina Hacker Daley),俄亥俄州代顿

“我一天一大早就离开了工作去看医生,第二天我不得不带上医生的便笺。当他们看到是从我的妇产科就诊时,我告诉他们。”

-Meaghan Hughes,密苏里州希尔斯伯勒

“有几天我病得很重,没有藏起来。”

-马萨诸塞州阿卡加姆市的芭比·巴格利(Barbie Bagley)

“我在六个星期时告诉老板,因为我是兽医技术人员,必须对动物进行X光检查。我的老板在我的家人面前知道!”

迪安娜·坎贝尔(Deanna Campbell),爱达荷州莫斯科

有时候,一种简单的方法是要走的路:

“我在应得的三个月前走进老板办公室,说:'我们需要谈论产假!'”

-阿曼达·琼斯(Amanda Jones),加利福尼亚州塞尔玛

“我一直等到20周后才说:'只是让你知道,我怀孕了。我要在1月上学,我打算在那之前继续努力。”

杰西·拉沃(Jess Lavoie),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

“我被录用的第二天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并在上班的第一天告诉老板。”

-南卡罗来纳州安德森的梅根·斯科特(Meghan Scott)

“我打电话给老板,说:'我在急诊室。他们让我躺在床上休息。”

希瑟·伯德(Heather Byrd)

“我从事日托工作,当我三个月大的时候,我告诉老板,'你将在几个月内再次入学。'”

-伊利诺伊州司法部长康妮·奎农斯(Connie Quinones)

有时您的老板发现了这个新闻,甚至预测了它:

“当我怀孕五个月时,我接受了保姆职位的面试。他们问我是否打算生孩子。我回答:“是的,大约四个月!”

-印第安纳州奥塞拉的伦敦妮可·马丁内斯(London Nicole Martinez)

“我的老板注意到我正在增加体重,并问我是否怀孕。”

-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Sales Leiberick)

“我以为自己得了流感,老板以为我怀孕了。她给我送去了一次妊娠试验,第二天我来的时候,她正在等待令人振奋的消息。”

-斯泰西·麦克布赖德(Stacey L.McBride),俄勒冈州雷德蒙德

“我的老板告诉我的一些同事,我怀了一个小女孩-当我大约三个星期的时候!我什至都不知道!他认为自己很通灵。”

-Monique Renee,新泽西州伍德伯里

“老板看到我带着一盒甜甜圈和一盒冰淇淋到休息室,她知道。”

-纽约布朗克斯区的莱斯利·斯瓦尼根·伍德沃德

有时候,道具会派上用场:

“我叫我老板在上班时去洗手间,给她看我的尿尿棒!”

-卡拉匹·鲁伊斯(Karla Ruiz),加利福尼亚州匹兹堡

“我等到三个月前,然后把上面有婴儿装饰的纸杯蛋糕投入工作。”

珍妮弗·菲利普斯(Jennifer Phillips),佛罗里达埃斯特罗

“当时,我妈妈是我的老板。我给她买了一个围兜,上面写着:“奶奶会发生什么,而奶奶会留下来!”

-托尼·拉迪扎巴尔·凯特纳,《断箭》,俄克拉荷马州

“我在桌子上滑动了超声检查图,然后说,'猜猜怎么着!'”

-凯蒂·史莱克(Katie Schlake),弗吉尼亚州罗阿诺克

有时候,这个词就消失了:

“当我七个星期时,我出了车祸。第二天这个故事在报纸上,每个工作人员都发现了。”

-梅丽莎·科尔(Melissa Cole),马里兰州黑格斯敦

“我的同事击败了我!”

-珍妮弗·华纳(Jennifer Warner),密苏里州惠特兰

“我的老板是从Facebook找到的。”

内华达州里诺市的特拉西·帕利(Traci Pawley)

“我的老板听到我告诉同事。”

-Shannon Donovan-Roszkowski,新泽西州巴约讷

版权所有©2012 Meredith Corporation。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