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7周超声波检查:它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4-17 17:01:04来源:

由于大多数女性不知道确切的受孕日期,因此绘制妊娠图的标准方法是从上一次月经期(LMP)的第一天算起。此方法假定您在月经开始后14天排卵(并且您会记住月经开始的那一天!)。这些结果为医疗服务提供者(以及您)提供了婴儿到期日的估算。

您的第一个超声波

为了更准确地确定怀孕日期,医疗保健提供者可以要求进行超声检查。与怀孕后期进行的超声检查相比,在孕中期仔细进行的测量在预测胚胎的年龄方面更为准确。通过这些测量,超声医师可以在几天之内确定婴儿的年龄。随着待产婴儿的成长,这些测量值在预测婴儿年龄方面的可靠性越来越差。就像孩子的形状和大小不同,子宫内的婴儿也可以以不同的速度成长。

除了弄清楚您的到期日,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可能会出于多种原因要求您进行早期超声检查:确认您的怀孕,绘制准婴儿的心跳图或解决您是否经历了骨盆疼痛或阴道流血。

您可能已经很熟悉流行电视节目中的超声检查,或者已经与预期的朋友一起参加考试。通过将冷凝胶放在腹部上并使用发射声波的换能器来生成这些腹部超声波,以生成发育中的婴儿的照片。在怀孕后期,这种方法行之有效。但是在怀孕初期,当胚胎仍然很小时,超声医师很可能需要进行阴道检查。

超声医生通过阴道超声将换能器放入阴道。该换能器不仅能够捕捉您正在成长的婴儿的照片,而且还将产生比经腹部检查更详细的图像。

尽早准确地确定婴儿的年龄和预期的分娩日期可能有助于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做出有关如何管理妊娠的决定。例如,对于早早或晚分娩的妇女,您的提供者将准确地描述您婴儿的年龄。早期的偷看可能会揭示可能的遗传异常。准确的约会对于某些专门的产前检查的时间和解释也很重要,例如四重筛查,颈部半透明测量以及其他用于评估遗传异常可能性的检查。

到现在为止,您的宝宝的心率甚至比上周更快,并且他的心管已经形成小隆起。他的细胞正在疯狂地为他的脊柱放射出40对肌肉和23对椎骨制造积木。宝宝的四肢芽开始生长;在这一点上,它们看起来像小鳍状肢。他的外耳开始成形,现在他的肘,腕和膝盖都有关节。他的眼皮也快要完整了。

宝宝的大脑发育

尽管您的宝宝只有1/2英寸长,而且弯曲得像逗号一样紧,但是他的成长很快。最重要的增长发生在他的大脑中,在那里以每分钟100,000的惊人速度形成新的神经细胞。随着宝宝脑细胞的繁殖,它们将分支并连接,形成其中枢神经系统的第一个原始途径。到您的宝宝出生时,他的大脑将拥有超过一千万个相互缠绕的神经细胞!

他的大脑分为三个不同的部分。首先是前脑,是最大的部分,随后将成为大脑,丘脑和下丘脑(大脑的神经中枢)。顾名思义,中脑位于前脑和后脑之间,与脑干和脊髓相连。最后,头后部的后脑包含小脑和其他结构,这些结构指导着无意识的身体功能,例如呼吸。这些微妙且相互联系的大脑区域中的每一个都刚刚开始形成。

随着大脑在脑内发育,她的面部特征正在逐渐形成。您尚无法确定她是否拥有爷爷的耳朵,但是她的耳朵结构已经开始形成。实际上,她的所有身体部位都开始生长:在只有芽的地方,现在您的宝宝有了用来划手臂的桨叶和手指正在形成的地方。

须知

经腹超声:通过将成像设备或换能器放在小腹上进行外部检查,以产生子宫内部的超声图像。

经阴道超声:内部检查,通过将成像设备或换能器放置在阴道中来创建子宫内部的超声图像。

添加到您的怀孕词汇表中。

有关怀孕的重要信息

在头三个月了解有关您的婴儿的更多信息。了解有关怀孕第七周的更多信息。注册您的个人怀孕日历!了解您前一个星期的怀孕情况。了解怀孕下一个星期的期望。

图片由美国超声医学研究所(AIUM.org)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