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胎膜早破(PROM)

时间:2021-04-17 16:01:19来源:

当您上班时,您的膜(也称为“水袋”)会变弱并破裂,使羊水在婴儿出生时从体内漏出。这种液体一直使您的婴儿在子宫内得到良好的保护,免受感染和伤害。如果您的水在分娩开始之前就破裂了,那就叫做PROM或膜过早破裂。

PROM非常普遍,每十个怀孕中就有一个发生。约有90%的在临近到期日膜破裂的妇女会在24小时内上班,而50%的早产妇女会在此时间内上班。但是,无论您走多远,破水和出生之间的时间越长,感染的风险以及婴儿的风险就越大。

该怎么办?如果您怀疑您的膜破裂了,请立即致电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她很可能想对您进行检查,以确定是否从阴道区域漏出的液体是羊水囊,尿液漏出或其他类型的阴道分泌物。如果您的胎膜破裂,则下一次事件将取决于婴儿的成熟度以及您的提供者是否怀疑感染。

36周后:如果您已经怀孕36周,则您的服务提供者可能会至少等待6到12个小时,看看您是否参加了分娩。如果您的宝宝移动并且没有感染的迹象,某些医疗服务提供者将等待更长的时间。您的医生可能会让您在家中等待,或者她可能会要求您去医院。如果您不从事积极的工作,她可能会随后使用Pitocin(刺激收缩的合成催产素)进行引产,以减少您或您的宝宝发生感染的机会。

在32-36周之间:您的提供者可能会测试您的羊水,以查看宝宝的肺部是否足够成熟,可以让他自己呼吸。如果是这样,您的提供者可能会招工。如果没有,她可能会尝试通过卧床休息延长怀孕时间。如果您表现出任何感染迹象,例如发烧或子宫压痛,她都会引产。她可能还会给您提供类固醇来改善宝宝的肺功能。在大多数情况下,怀孕第三十二周后出生的婴儿很少出现长期并发症。

在32周之前:您的提供者几乎可以肯定会尝试延长您的怀孕,除非有活跃的劳动,感染或流产的证据。如果她自己的医院不提供这些服务,她可能会把您送入有特殊围产期服务的医院。可能会给您抗生素以防止感染,并延长从膜破裂到分娩的时间,并使用类固醇促进婴儿的肺部发育。

PROM的危险因素

羊膜穿刺术怀孕期间的宫颈手术吸烟某些先天性异常感染产妇创伤多次妊娠早孕PROM早产中期妊娠阴道出血宫颈功能不全

最初发表在《你和你的宝宝》中:怀孕。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