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生孩子之前结婚很重要吗?

时间:2021-04-17 16:01:16来源: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告诉《人物》杂志,她正在推迟婚礼计划,直到她分娩并减轻婴儿体重。把“婚前马车”?似乎是一种新趋势,尤其是在好莱坞。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和未婚夫埃里克·约翰逊(Eric Johnson)仍然没有说“我愿意”?现在他们有两个孩子-麦克斯(Max)15个月,王牌(Ace)将近2个月。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和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订婚已有四年,现在有5个月大的女儿林肯(Lincoln),但仍然没有结成夫妻。婴儿卡姆登出生10个月后,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与杰伊·卡特勒(Jay Cutler)结婚。

但是,名人并不是唯一选择生下没有结婚证书的孩子的人。截至2012年,美国30岁以下女性所生的婴儿中有超过一半是非婚生的。婚姻是几代人的事吗?

现在,很多新老夫妇都在想,为什么您需要这张纸来作出承诺?而且无论如何,婚姻失败率如此之高,许多人认为,如果您结婚并最终分居,那么同居并拥有一个家庭只会变得更加复杂(也更昂贵)。

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个人的选择,不要认为没有结婚就生孩子就像以前那样被人鄙视(尽管我承认自己在怀孕之前就已经结婚了)。令我惊讶的是,这些新兴的现代家庭似乎确实存在不利之处。据《纽约时报》报道,“研究人员一直发现,婚外出生的孩子面临陷入贫困,入学失败或遭受情绪和行为问题的高风险。”

那么,有孩子的已婚夫妇对家庭的投入更大吗?知道父母已经结婚,孩子们会感到更加安全和稳定吗?这让我想起了另一对名人: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在一起已经八年了,他们一直说结婚并不是他们的重中之重。就是说,直到孩子们开始问为什么他们不结婚,并鼓励他们结婚。因此,很有趣的是,看看他们是否曾经走过那条过道,而让您带孩子进入这个世界之前,我想知道您是否应该结婚。

告诉我们:您是否认为婚前家庭首先是名副其实的重要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