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YouTube上放了我的出生视频”

时间:2021-04-17 18:01:13来源:

自五年级以来,我一直在视频中记录自己的生活,但是直到大约两年前(怀孕六个月),我才开始定期在YouTube上发帖。我住在德克萨斯州的米德兰,我的家人在东海岸。我想让它们保持最新状态,所以我会贴上有关获取超声图和装饰托儿所的片段。起初,我的祖父母在看到我的视频博客时感到困惑;他们不了解互联网,并认为YouTube就像电视一样,有成千上万的人观看直播。我没有那么受欢迎!当我的堂兄弟向他们解释并告诉他们如何登录后,他们很高兴通过网络保持联系。也有更多的人开始观看我的视频;到我出生时,我的频道youtube.com/loraandlayton已有数百名订阅者,主要是其他母亲。

我一直都知道,即​​使在我怀孕之前,我都会对自己的出生进行录像。我希望有一天能为我的孩子们记录下来。我的家人喜欢我的怀孕视频,我想他们想看看我的孩子是怎么出生的-当然,要有礼貌。订阅者还提供了进一步的提示,他们观看了我的视频并对其进行了评论(其中许多应在我之后出生);有些人要求我显示我实际交付的录像。我会分享我的经历,这可能会帮助他们做好准备。医院政策只允许患者记录分娩的信息,而不记录其分娩的信息,但只要我们将所有镜头保持在我的肩膀或侧面,并且不让婴儿露面,我们的医生都允许我们这样做。

我的丈夫莱顿(Layton)于2008年12月18日入院后就开始录音。当我开始推动时,他将摄像机交给了我婆婆,这样他就可以握住我的手,体验一下分娩。除了戴着小化妆,我并不担心自己在视频中的样子。(我知道我会编辑它!)事实上,知道莱顿和我婆婆正在拍摄,这让我放松了。毕竟,即使由于疼痛或硬膜外麻醉而无法适应时,我也总是可以稍后重播整个过程。当我和Tripp一起回到家时,我观看了视频,这一切再一次令人赞叹。

发布视频

服用Tripp一周后,我发布了出生的PG版本。它是个人的,但是没有图形。在我接受硬膜外麻醉之前,您可以看到我的脸因收缩而紧张,我痛苦地握住床栏;之后,我和莱顿和护士们一起笑着保持镇定,开怀大笑。然后,您会看到我在Layton支撑着我的头的情况下安静地推动着(我并不是真正的傻瓜)。我的腿和腹部大部分都被遮盖住了,尽管你可以看见我的大腿。护士在最后一次推动后滑出Tripp时抓住了Tripp,然后当我第一次看着他的眼睛并抱住他时,我感到震惊。该视频已被观看超过80万次!

女人说我的视频缓解了她们对生育的恐惧,我对此感到非常满意。他们告诉我,看到我的护士们多么支持我,以及面对我和莱顿的所有喜悦,我感到很放心。一名妇女写道:“这真棒。我现在更加兴奋,知道我和我丈夫终于怀孕时该期待些什么!”另一个观众从我的视频中获得了巨大的灵感,以至于她给自己的儿子命名为Tripp。

但是也有负面评论使我感到震惊。家庭出生的拥护者因硬膜外麻醉而不自然分娩而给我贴上co夫的烙印。人们甚至称我为胖子,说特里普很丑。我很想删除所有视频并永远退出视频博客。我习惯于对自己的体重发表负面评论,但是观众第一次对Tripp说些话时,我真的很沮丧。一个人怎么会如此可怕以至于攻击一个无辜的婴儿?我向莱顿哭了,对他说,我不确定这些视频再好不过了。我想删除所有内容以保护我的孩子。

想一想

雷顿建议我先冷却一下,然后再单击删除。第二天,我想得更清楚。我想起了通过视频博客遇到的所有女性,感谢我的帮助的人们以及与我保持联系的母亲,我决定坚持下去。最终,我觉得帮助人们的好处使任何消极的事情都值得。事实是,如果您将自己的生活放到互联网上,人们就可以躲藏在计算机后面,自由地评判您并说出有害的话。当您发布与出生视频一样亲密的内容时,您肯定会感到讨厌。

我期待再次,并于本月到期-这是另一个男孩!-而且我一直在YouTube上分享怀孕里程碑。我也打算录制此出生的录像,并在我从医院回家时将其发布。我的第一个视频必须少于10分钟,因为我是YouTube新手,所以我显然无法显示足够的镜头来捕捉整个体验。这次,我将能够发布将近20分钟的内容,并计划分担更多的初始工作。我想透露更多有关该过程的信息。我很想获得破裂的镜头,叙述一下它的感觉,并拍摄一些大的收缩。我希望其他女性对分娩的真实状况有更好的了解。我已经收到订阅者的消息,说他们对视频有多大的期待。

另一个妈妈的故事

“我活着蒸了我的出生,但我不会再做一次。”

我最初加入momslikeme.com来获得助产士的推荐。但是,当我看到他们正在寻找某人拍摄她的怀孕和分娩视频时,我自愿参加了。我和我的丈夫认为,分享将有助于平息妇女对分娩痛苦的恐惧。

去年10月,成千上万的观众在ustream.com上观看了我的直播。自从怀孕开始以来一直跟随我的三人录像带将其录音,我对他们感到非常满意。后来,对我所做的事情有很多回应,许多评论者批评我走得太远。来吧,我想,我在TLC的《婴儿故事》中的表现比女性少得多!

通过互联网出生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我很高兴与其他许多人分享了出生的喜悦。但是,下次我生一个孩子时,我希望它变得更加低调和亲密,没有灯光和摄像头-只有我的丈夫,妈妈和我。

-林赛M.

最初发表在2010年9月的《美国婴儿》杂志上。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