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摄影师拍摄了全世界妈妈母乳喂养的惊人照片

时间:2021-04-17 18:01:01来源:

为了纪念“母乳喂养意识月”,母乳喂养产品和配件品牌Lansinoh放弃了一项令人叹为观止的美丽摄影活动,名为“全世界的母乳喂养”。该系列由纽约摄影师蒂娜·博亚吉耶娃(Tina Boyadjieva)拍摄,遍及南非,乌干达,中国,土耳其和斯里兰卡等18个不同国家,该系列的拍摄对象是来自各个人口,社会地位,种族和职业的母亲,并且以母亲和母亲为共同点。哺乳。

Boyadjieva告诉Parents.com:“该项目代表我既是摄影师,又是多元文化的个体。”“因为我最喜欢拍摄的对象是女性,所以看起来真的很合适,而且是我真正可以从事的项目。就个人而言,我花了很多时间和积蓄去旅行,并给在世界遥远角落发现的人物和文化拍照。吸引全世界的母乳喂养妇女基本上汇集了我自然擅长并真诚享受的一切。我很高兴环游世界并拍摄这些照片,但是这个项目也极具挑战性。我首先要捕捉迷人的图像。”

为了做到这一点,Boyadjieva解释说,她必须有一个准确的旅行时间表,小心自己的设备,并确保途中不会受伤。她说:“幸运的是,我的设备从未损坏或被盗,也从未生病。”“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几乎被蝎子咬伤,但是一个马赛族战士在几秒钟前就抓住了它。我经历了高原反应,气候变化,墨西哥大选周末的疯狂,并找到了与妈妈们保持联系的方式。我的感觉有点像阿米莉亚·埃尔哈特(Amelia Earhart),但从摄影的角度而言。”

阿根廷

巴西

中国

在旅途中,Boyadjieva与64位妈妈进行了交谈。但她说,最令人心动的时刻是当她在斯里兰卡努沃勒埃利耶(Nuwara Eliya)拍摄泰米尔母亲时。

她说:“我看到一个可爱的卷发婴儿,能够与她的母亲在他们家门前,靠近茶树的灌木丛中以及附近的不同地方拍照。”“我为她提供了照片付款。当我离开时,她,她的孩子和其他10位妇女和儿童跟着我上车,亲吻我的手,感谢我,哭了。太感动了,我也哭了。我的司机是斯里兰卡人,他解释说,他们之所以哭,不仅是因为我给了他们钱,还因为我拜访了他们的家,抱着他们的孩子,而且我以一种没有其他人(特别是外国人)的方式承认他们。给某人带来欢乐的眼泪真是令人谦卑和收获,特别是对于像我们这样的项目而言。”

摄影师也永远不会忘记与东非的马赛族妇女度过的时间。她解释说:“我去过的马赛村在Google地图上不存在。”“当我和我的司机走近我们应该寻找“倒钩线”转弯和水槽的位置时,我只看到一个蓝点朝地图上的乞力马扎罗山移动。

她将马赛族妇女描述为“坚韧。这些部落生活在乞力马扎罗山郊区的基本上是肯尼亚塞伦盖蒂的安博塞利国家公园。从字面上看,妇女是创造家园的人。他们使用木棍和牛粪来建造它。他们负责食物,生儿育女和制造珠子,这些人后来在市场上出售。没有自来水,野生动物在家中自由生活,大多数疾病通过采购植物和其他自然疗法治愈。当一名妇女即将分娩时,村庄中的所有妇女都与她聚集在一起并待到婴儿分娩为止。每个村庄都有一个助产士,只要触摸腹部,就可以预测妈妈的病情,以及是否有并发症。“尽管她不会讲斯瓦希里语,但她找到了一种沟通方式,使村庄中的妇女成为女性。笑着问候她。Boyadjieva指出:“以某种方式,如果您想而不害怕未知的事物,我们会找到一种方法。”

至于经历,她认为“最令人大开眼界”?这是她从斯里兰卡到南非的途中,在沙特阿拉伯停留了三个小时。博阿吉耶娃指出:“我对此有些紧张,因为我从未在如此宗教的国家无人陪伴旅行。”“几分钟后,一个女人走近我。她朝我弯下腰,邀请我坐在椅子上,旁边是一个4个月大的婴儿和另外两个小女孩。她解释说那些不是她的孩子,但他们在那里呆了六个小时并正在共享空间。她坚持要我就座,因为我是客人,我应该在她家里感到舒服。她继续为我提供水,食物和果汁,这是机场由于长时间的延误而向她提供的东西。我们开始交谈,我告诉她我是摄影师,我环游世界参加母乳喂养项目。她说我是欧洲裔美国人后,就道歉但自豪地告诉我,西方新闻中如何代表穆斯林是不公平的,她说:“我们并不都是恐怖分子。”我在那里停下了脚步,向她保证,只有非常无知的人才能相信所有穆斯林都是坏人,而且有很多受过教育,思想开阔,到处走走的西方人,他们欣赏坚韧,尊重文化并欣赏差异。我以我们的项目为例,提出了这样一个倡议,以寻找世界各地普遍存在的事物,而与宗教,肤色或财务状况无关。

法国

德国

危地马拉

Boyadjieva前往的大多数国家都是发展中国家,在这些国家,她习惯于看到贫穷,犯罪和疾病的迹象。但是她也看到妈妈在欧洲苦于心痛和健康挑战。

她说:“从表面上看,我拍摄的欧洲妈妈们在很多方面都比非洲或亚洲妈妈要幸运得多。”“但是,我意识到他们并非没有麻烦。席琳(Celine),美丽的法国妈妈,她的宝贝女儿和我一起度过了一个美丽的早晨,从埃菲尔铁塔到卢浮宫到巴黎的Hotel de Ville纵横交错。她四个月大的女儿很珍贵,穿着漂亮的亚麻和蕾丝衣服。即使我们将她带到地铁上,将她的婴儿车推到鹅卵石上,让她的护士停下来,然后再次护士,她也没有停止微笑和咯咯笑。那天真是美极了,我从某种程度上摆脱了过去几周来我已经习惯的一些极端贫困,饥饿和明显的生活困难,这让我感到宽慰。直到席琳(Celine)告诉我,只有4个月大的时候,她的小可爱女孩已经出生了两次心脏手术,因为她天生患有疾病。当我们将她换成较浅的衣服时,她胸部纯净的婴儿皮肤上留下了很长的长疤痕。”

以色列

肯尼亚

墨西哥

母亲拍摄的照片“不仅分享了母乳喂养的乐趣和满足感,而且……让孩子生病或痛苦所带来的痛苦和令人心碎”,Boyadjieva指出,任何地方的任何妈妈都可能与之相关。

最终,摄影师希望她的竞选活动能够帮助美国的母亲“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妇女团结在一起。他们会看到,通过母乳喂养与孩子建立联系时,各种文化之间存在很多共同点。他们应该感到有能力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必须喂养婴儿的地方进行母乳喂养。正常,没关系,如果母亲这样选择,这是母亲的权利和义务。”

要查看Boyadjieva的所有精美图片,请访问Breastfeedingmonth.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