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使用智能设备对家庭进行婴儿护理

时间:2021-04-17 17:01:18来源:

马丁·普雷斯科特/盖蒂图片社

任何有好奇的爬行者或学龄前儿童的人都知道,保护孩子的生活空间有多么艰巨。就在您认为一切都已锁定时,蹒跚学步的孩子发现了一些使混乱甚至更糟的新方法:使自己陷入危险境地。

但是,今天所有的新智能技术真的可以提供帮助吗?如果您听说过智能家居设备,则可能听说过智能灯和锁等东西。然而,市场上还有许多其他类型的智能小工具,其中一些可以帮助确保您的小孩子的安全(并使您的房屋井井有条)。

对于婴儿:0–6个月

您的新生儿可能不会试图闯入浴室柜,但是您仍然想知道它们的安全性,尤其是在他们睡觉的时候。一些设备可以帮助解决问题。

智能婴儿监视器具有任何以儿童为中心的安全设备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它们可以完全改变您午睡的方式。

Security Baron内容主管Gabe Turner说:“智能婴儿监视器使您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远程查看和与婴儿对话。有些监护仪内置或作为可穿戴式呼吸监护仪附在宝宝的尿布上。”

这些监视器中的一些还可以跟踪运动并在宝宝暂时没有移动时提醒您。无论您选择哪种功能,其想法都是当您和宝宝每小时都不弯腰以确保他们状况良好时,您和您的宝宝都会睡得更好。

有关:安全托儿所的5个步骤

如果您想要完整的生命体征追踪,可以在智能手机中看到(包括血氧饱和度和心率),则可以选择Owlet Smart Sock 2。但是,您可以获得更便宜,侵入性更强的设备,例如MonBaby Smart Button或Babysense 7,它们可以确保宝宝规律地呼吸和运动。

视频婴儿监视器

如今的婴儿监护仪已经远远超出了父母自己使用的小型无线电设备。现在,您可以获得的摄像头可让您从监视屏幕甚至智能手机查看婴儿在婴儿床中的良好睡眠。

一些视频婴儿监视器,例如Arlo Baby,还具有变色小夜灯,催眠曲音乐和空气质量传感器等功能。(请记住,它们不能代替可靠的烟雾和一氧化碳探测器。)

对于爬行者和幼儿:6个月至3年

当您的孩子出行时,一切都放在甲板上,以使潜在的危险物品远离小手。诸如传感器和摄像头之类的智能设备可以帮助您确保那些橱柜锁保持牢固,并且您的孩子没有进入清洁用品中。

有关:4种适合您家庭的智能新型儿童防护产品

进入传感器

这些传感器通常带有完整的安全系统,并可以在门窗上使用。但是您也可以在重要的抽屉和橱柜上使用它们,以避开好奇的孩子。

橱柜锁都很好,但是如果您的孩子设法成功突破,门禁传感器会立即通知您。

您会找到负担得起的传感器(例如来自“铃声警报”或“居留权”的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可以将警报直接发送到智能手机,因此您可以在孩子接触任何有害物质之前进行干预。

洪水和泄漏传感器

有时感觉四眼仍不足以跟踪您的孩子。而且您的孩子将不是第一个潜入浴缸并打开水的孩子。

洪水感应器检测到水时就会提醒您。为了帮助保护小孩子,您可以将传感器保持在浴缸中,或者仅将传感器保持在马桶的地板附近,这样您就可以知道孩子是否会溅水。

有关:售价30美元的小工具能否防止热车死亡?

室内监控摄像头

如今,市场上有成千上万种出色的室内安全摄像机,而且您不必花大价钱就可以买到。像Wyze Cam v2和Amazon Cloud Cam这样价格适中的相机可以帮助您多留意(数字)孩子的视线-无论是与保姆在一起还是在洗手间看电视。

智能吸尘器

ASecureLife.com的安全专家Brianne Sandorf强烈推荐iRobot Roomba等智能吸尘器。

“我建议您购买Roomba或Neato,实际上是在没有您帮助的情况下可以完成工作的任何吸尘器。智能吸尘器可以保持地板清洁,这样婴儿就不会吃不可以的东西。”桑多夫说。

您可以告诉Roomba在需要的时间和地点用真空吸尘器清洁地板,以使地毯在游戏过程中保持清洁,这是使Baby远离细菌并休息的好方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