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拉克战争老兵告诉警方,他的1岁双胞胎在热车中死亡后,我“被遮住了

时间:2021-04-17 18:01:01来源:

一位纽约父亲在上班时将其一岁双胞胎留在了车里,他在对指控无罪后被保释。

伊拉克退伍军人胡安·罗德里格斯(Juan Rodriguez)在获得法官保释的10万美元保释金后,于周六获释。据美联社报道,他抽泣时不认罪,包括故意杀人罪,刑事过失杀人罪和危害儿童福利两项罪名。

有关:孩子们仍如何在热车中丧生?

根据对罗德里格斯(Rodriguez)提起的刑事诉讼,父亲在现场告诉当局,他认为他在上班前曾在托儿所放下双胞胎露娜(Luna)和菲尼克斯(Phoenix)。

“我消隐了。我的婴儿死了。据检察官周六称,罗德里格斯对警察说:“我杀了我的婴儿。”

罗德里格斯(Rodriguez)的律师乔伊·杰克逊(Joey Jackson)对法官说:“这是一个可怕的悲剧。”

罗德里格斯(Rodriguez)的妻子在杰克逊(Jackson)与人分享的一份声明中说出了自己的丈夫和这一事件。

“这是我绝对最糟糕的噩梦。我所做的一切使我想起了我可爱,聪明,漂亮的婴儿,但我仍然难以置信。尽管我受到的伤害超出了我的想象,但我仍然爱我的丈夫。”玛丽莎·罗德里格斯(Marissa Rodriguez)说。

“他是一个好人,也是一个伟大的父亲,我知道他永远不会有意伤害我们的孩子。我永远不会克服这种损失,我知道他永远不会原谅自己的错误。这是一次可怕的事故,我需要他陪伴在身边,”她继续说。

“ Luna和Phoenix将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和回忆中,我们正在努力与已发生的事情达成协议。我们需要为其他孩子感到悲伤,坚强并在场。我们要求您在这个最困难的时期尊重我们的隐私。”她总结道。

据《纽约邮报》报道,据报道,罗德里格斯首先在另一家托儿所里放下了他的4岁儿子,然后据称忘记了他的孩子。

据《邮报》报道,助理地方检察官海梅·布雷斯林(Jaime Breslin)对法官说:“他过得很好。”“他在座位上忘记了他的孩子们。”

婴儿在父亲工作期间整日被留在热车中后于周五死亡。据称他没有意识到他的孩子已经坐在车里好几个小时了。

有关:这位出色的11岁老人因发明预防热车死亡而获得了专利

当验尸官在现场检查他们的尸体时,双胞胎的内部温度为108度。

纽约市警察局发言人告诉人们,这场悲剧在下午4点后在布朗克斯展开。

发言人说:“ 2019年7月26日,在1608小时,警察对西金斯布里奇路和金斯布里奇露台车内一名受助男性的报告作出了回应。”

发言人继续说:“到达现场时,警员发现一名1岁的女性和一名1岁的男性昏迷且无反应,坐在本田轿车的后部。”“ EMS做出了回应,并宣布他们俩均在现场死亡。”

发言人说,在调查仍在进行的过程中,体检办公室仍在努力确定死亡原因。

罗德里格斯(Rodriguez)将于8月1日回到法庭。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