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夏奇拉对产假的无知

时间:2021-04-17 19:01:03来源:

我爱夏奇拉!我爱她的声音。我爱她的声音。但是我不喜欢她最近关于产假的评论。显然,夏奇拉(Shakira)戴着名人眼镜,也不知道那些不知名的妈妈会经历什么。您还能如何解释她对《人民》的诉说:“我没有四个月的产假,就像世上每个女人一样”?可怜的夏奇拉(Shakira)在生下可爱的儿子米兰(Milan)两个月后,不得不向The Voice报到职责,据报她得到的回报仅为1200万美元。同时,只有在她为一家足够大的公司工作时,美国的普通新妈妈才可以得到三个月(不是四个)的无薪休假!

不过,我得到了夏奇拉的困境。我有一个9个月大的孩子,我知道自己想和他在一起,所以我很幸运地休了两个月的工作,之后又在家工作,因为我是自由作家。但这也意味着在那段时间里没有人向我付款(也没有人在帮助补贴我的天价医疗保险)。对于许多女性来说,这是现实。

虽然带薪产假是许多国家/地区的标准做法(在夏奇拉(Shakira)的祖国哥伦比亚,妇女有权在分娩前享有1-2周的假期,并有权在获得全薪后享有13周的假期),但在美国却没有。

1993年《家庭和病假法案》(FMLA)的通过使许多女工享有长达12周的受工作保护的产假或收养病假,但这是无薪的。通常,产假的覆盖范围因州而异,并且还取决于公司拥有多少员工(FMLA仅适用于75英里半径范围内拥有50名以上员工的公司),您在公司工作了多长时间,以及您过去一年的工作时间(大多数政策规定您必须至少工作12个月又1,250小时)。

女士们,所以您必须进行研究。美国的某些妇女很幸运地获得了六周的带薪产假,而另一些妇女则可以剔除未使用的病假和休假日,在某些州,您可以休临时的残疾假。但是最重​​要的是,事情还不明确,因此夏奇拉应该坚持谈论音乐(她擅长于此!),而不是专注于一个她一无所知的话题。也就是说,我们仍然爱你,夏奇拉。妈妈(和准妈妈)必须团结在一起!

告诉我们你的想法:您是否认为Shakira的评论过分夸大,还是您需要她的产假课?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

夏奇拉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