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医院需要新生儿监护病房的婴儿拥抱志愿者

时间:2021-04-17 20:01:01来源:

曼尼托巴省温尼伯圣博尼法斯综合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的志愿者获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职务:他们将成为婴儿抱抱。

医院启动了“婴儿抱抱计划”(Baby Cuddler program),为早产儿提供成长所需的皮肤接触,同时在父母无法与孩子在一起时为其父母提供一些急需的帮助。

一名志愿者Lucette Parent表示:“有时候,婴儿真的很挑剔,但几分钟后,他们开始放松。”“你可以说他们呼吸更轻松。仅仅通过身体接触,他们就安顿下来并经常入睡。”

为什么早产从拥抱中受益

父母的经历不只是传闻:2014年发表在《生物精神病学》(Biological Psychiatry)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明,从出生被拥抱的婴儿(特别是重症监护病房中的早产婴儿)比不拥抱的婴儿拥有更好的睡眠习惯,并且更专心。

1996年,特拉维夫的巴伊兰大学心理学和神经科学教授露丝·费尔德曼(Ruth Feldman)进行了这项研究,目的是了解袋鼠护理(KC)如何尽可能多地抱抱婴儿,如何影响孩子发展。费尔德曼(Feldman)将73个早产儿分为两个单独的组:一个接受“标准”治疗,意味着没有额外的抚养,另一个接受每天60分钟的产妇拥抱,共14天。

费尔德曼说:“今天,从一群敌人中扣留KC将是一个道德问题。[在1996年],但是好处还没有得到证实,因此我们只是问一间医院是否可以在那儿引入它。”

她于1998年在另外一家医院进行了再次检测。然后,费尔德曼(Feldman)和她的团队重新评估了3、6、12和24个月大的婴儿,然后对5和10岁的婴儿进行了重新评估。除了更好的睡眠习惯和注意力外,婴儿在10岁时面对诱发焦虑的情况(例如公开演讲)时,表现出更好的压力管理能力。

费尔德曼说:“在生命的最初几天和几周内,每个哺乳动物都必须被拥抱并与其母亲保持紧密的距离。”“这建立了对物理存在敏感的身体系统。”对于人类来说尤其如此。她说:“我们认为早产是拒绝母婴的一种手段,因为婴儿在子宫外,远离母亲几个月。”

该研究的令人惊奇的部分是,在为期两周的研究期内,KC组的婴儿每天只有一个小时的额外注意力,这意味着婴儿的拥抱并不需要扰乱时间表。

因此,成为婴儿抱抱是一项志愿者活动,可能会对孩子的一生产生重大影响。最好的部分?您不必打包就可以搬到温尼伯。医院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越来越多地提供婴儿拥抱计划,以减轻父母和工作人员的负担。

您将获得的好处是无法估量的。“我爱婴儿,所以当我听说该计划时,我说,'签约我',”父母在圣博尼法斯医院重症监护病房的志愿者中说道。“当我参加志愿班时,我知道我会付出很多爱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