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34周超声波检查:它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4-17 19:01:19来源:

您未出生的婴儿几乎已经准备好迎接她的到来-还有您的手臂!但是她到她的到期日越近越好。她的身体仍在发育,体重增加和成熟。她的许多身体系统,例如与消化有关的系统,都在“练习”出生后将提供的功能。

婴儿会练习扩张和收缩肺部,但是直到怀孕开始时,当肺部开始产生表面活性剂时,肺部才真正能够张开。

在分娩过程中,羊水被从婴儿的肺部推出。当婴儿穿过子宫颈并挤压阴道时,液体也会被冲洗掉。剖宫产时,婴儿没有机会自然排出液体,因此医护人员将需要帮助婴儿在出生后冲洗出羊水。通常,剖腹产的婴儿不会因此而导致任何严重的呼吸问题,但患肺部疾病的可能性略大。宝宝的医生会仔细监测她的呼吸,以确保她正确地吸收了氧气。

宝宝的体重也接近5磅,几乎没有足够的空间移动。这并不意味着她会停止运动,但是您可能会注意到她撞到你身上的方式发生了变化。到现在,她睡着时会闭上眼睛,醒着时保持睁开。她还学会了眨眼。

在这一点上,您宝宝的大脑非常发达,以至于她能够看到,听到,学习和记住。她是她自己的人-很快,您将很高兴与她面对面地会面。

须知

羊水过多:当子宫内充满过多的羊水时。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婴儿没有消化足够量的羊水引起的。

羊水过少:当未出生的婴儿的子宫内没有足够的羊水时。这种情况可能表明婴儿没有产生和排出正常量的尿液。

添加到您的怀孕词汇表中。

有关怀孕的重要信息

在孕晚期了解有关您的婴儿的更多信息。了解有关怀孕第34周的更多信息。注册您的个人怀孕日历!了解您前一个星期的怀孕情况。了解怀孕下一个星期的期望。

图片由美国医学超声学会(AIUM.org)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