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什么时候点?指点技巧的重要性

时间:2021-04-17 20:01:07来源:

指点是宝宝分享和互动的早期方式。他可能指着某事,引起您的注意,然后在您注意到该物体并与他谈论该物体时鼓掌。指点对您而言似乎很简单,但是复杂的想法却会变成这种快速的手势。研究表明,这种运动可能意味着婴儿意识到未来的事件和过去的事件以及不再存在的物体。当您进行指点时,您的孩子会迅速指出您要告诉他一些事情。

每当您的孩子试图指点时,请热情地承认这一点。通过回应她的手势,您可以增强她的理解力,并赋予她参与过程的能力。给宝宝读书和唱歌是激发周围环境兴趣的好方法。她将要指向一本书中的图片,模仿您玩玩具的方式,并将手移到音乐上。尝试用手的动作演唱歌曲和押韵,这会告诉您的小孩子用手指玩耍很有趣。您还可以给拨弄她的拨浪鼓和玩具,她必须拉动,摇动或摇晃才能做出反应,这有助于她增强手部肌肉。

建立语言。

能够指出对您的孩子有一定的好处。他终于有了视觉传达他想要的东西的方法,因此当您尝试猜测时,他不太可能陷入眼泪。另外,它是语言开发的垫脚石。当他指向一个对象时,告诉他它是什么以及它做什么。

有些婴儿是经常使用的指示器,而另一些婴儿可能只是将成年人引向想要的物体。一旦孩子的言语能力得到迅速发展,她可能更倾向于使用文字而非手势。但是,如果她在18个月内没有指向或试图吸引你的注意力,请与你的儿科医生交谈,特别是如果她在玩耍时也没有与你互动。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