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的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生日祝福她的孩子

时间:2021-04-18 12:01:19来源:

他们说,当您祝生日快乐时,在您吹灭蜡烛时,不要告诉任何人您想要的东西,否则它不会实现。希望,为了准妈妈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缘故,生日祝福推文并非如此-因为她最近在Twitter提要中宣布:“今天是我的生日!!!!在我的生日那天,我已经让我未出生的女婴彻夜难眠,出来后大笑。”

这不是每个新妈妈想要的吗?尤其是通宵达旦地睡觉吗?凯利(Kelly)祝你好运,因为听起来她在船上有一个非常活跃的孩子。

她最近发了一条推文:“婴儿在肚皮里移动,这是一件非常酷却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无论如何,我很确定她会成为体操运动员。”

尽管她没有告知她的到期日,但凯利宣布她于2013年11月怀孕,而2014年1月,她透露自己有一个小女孩,所以她被认为应在5月下旬/ 6月上旬到期。基本上就在拐角处!

毫无疑问,凯利会成为一个很棒的妈妈。她与丈夫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Brandon Blackstock)的两个孩子有很多经验,他们的前一次婚姻是11岁的萨凡纳和7岁的塞思。哦,还有她的小狗怀亚特。她说他喜欢像婴儿一样被抱着,这在不久的将来是极好的实践!

为宝宝的到来做好准备吗?确保我们的怀孕清单!

告诉我们:宝宝出生后对宝宝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照片由S Bukley / 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