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的凯莉·罗兰(Kelly Rowland)正在练习产前瑜伽?

时间:2021-04-18 08:01:10来源:

在我怀孕之前,我是一个非常活跃的人,甚至可能与那些计划在Equinox团体健身班和SoulCycle上度过一天的怪异洛杉矶体育馆的人接壤。

好吧,尽管我一直想一直到分娩之前一直是那些非常适合怀孕的洛杉矶体育馆的人之一,但我的双胞胎怀孕不久就已成为遥远的回忆。推着购物车让我在第24周前就迷住了。当我的围病学家制定这个计划时,我在第二学期只参加了一次产前瑜伽课-严肃地说,我需要在活动,时期降温。(就在他告诉我的同一天,我正在测量,就像我正在携带三胞胎。迷人。)

但是,这里有更多证据表明恒星不仅仅像我们一样:杀手级名望的凯利·罗兰(Kelly Rowland)与她的产前瑜伽练习有关。根据她刚刚在Instagram上发布的镜头,她也做得很好,穿着相匹配的黑白运动文胸和瑜伽裤,闭目养神。去凯利!(也请为我摆一些姿势。)

选购可爱的孕妇健身服!

罗兰(Rowland)就是要与她的社交媒体关注者分享怀孕的里程碑。实际上,她在Instagram上宣布了自己的怀孕,上面是一对可爱的迷你乔丹鞋的大照片,旁边有一个可爱的镜头,标题是:“我会像爸爸一样呆呆”。噢,毫无疑问。

孕?看看您的腹部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中将如何生长。并且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Everything Pregnancy,以跟上最新的怀孕新闻和趋势!

凯利·罗兰(Kelly Rowland)照片由Instagra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