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应该多长时间母乳喂养?只要你能

时间:2021-04-17 21:01:03来源:

毫无疑问,母乳对婴儿的好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天然食物可降低哮喘,肥胖,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胃肠道问题,耳部感染和肺炎的风险。母乳喂养还可以降低母亲患乳腺癌和卵巢癌,高血压和2型糖尿病的机会。

因此,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近84%的妈妈在新生儿出生后进行母乳喂养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尽管对妈妈和宝宝有无数的好处,但只有36%的人在建议的时间内继续护理。

有关:母乳喂养的好处

“世界卫生组织(WHO)和美国儿科学会(AAP)都建议婴儿在出生后的头六个月内完全采用母乳喂养,” Lansinoh的认证泌乳咨询师莫莉·彼得森(Molly Petersen)说。“然后,母亲应继续母乳喂养辅食,直到一年,或双方共同希望的时间。”(不过请记住,有些妈妈实际上不能或根本不想母乳喂养。如果是这种情况,请不要担心。许多研究表明,使用配方奶粉喂养的婴儿的饮食还不错。)

换句话说,在婴儿出生后的头六个月中,应该只喂母乳或配方奶,绝不能喂其他东西。这些将提供她生长发育所需的所有营养。六个月后,您可以开始在日常饮食中加入固体食物,同时继续进行定期护理;您将不得不尝试找到最有效的喂养时间表。如果可以的话,继续母乳喂养直到宝宝满一岁。

您绝对可以超出一年的指导范围进行护理;实际上,延长母乳喂养对大脑发育,免疫系统和母子结合具有很多好处。但是,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编制的全美母乳喂养统计数据,在18个月时,只有约15%的母亲母乳喂养。

有关:如何母乳喂养:护理101

为什么这么多妇女在AAP和WHO所建议的时间表之前停下来?彼得森说:“起初,妈妈可能会因为疼痛而停下脚步”,例如充血或乳头疼痛。“他们可能还会觉得自己没有生产足够的母乳。”这两个问题都源于母乳喂养的支持不足和孕早期的培训。

随着婴儿的年龄增长,母亲可能也停止母乳喂养,因为他们太忙于其他生活任务。Petersen说:“尝试按正确的时间表抽水并保持供应完好无损。”的确,许多女性认为在整个工作日中,配方奶喂养比抽奶更容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