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希望我的新妈妈护理套餐中有8件事

时间:2021-04-17 21:01:08来源:

巧克力和鲜花很棒,但对于新的妈妈护理包,还有更多更具创造性和实用性的想法。这是为刚分娩的妈妈制作有史以来最好的礼物的方法,从我希望从医院回家时一直等待我的物品开始。

首先,所有新妈妈都必须补充水分。母乳由大约90%的水组成,因此,如果您要母乳喂养,保持液体摄入量以维持供应至关重要,但是无论婴儿喂奶,都必须多喝水。

装在新妈妈护理包中的可爱水瓶提醒人们保持体内高水平的水。Mira(如上图)和Hydro Flask都有很多种颜色,也可以定制。

新妈妈也需要吃饭-但是,当一个小人占用您的每一秒钟时间和每一盎司精力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为了消除准备和做饭的压力,请给一个新妈妈一周的营养冷冻餐。她会永远爱你。

另外,也可以给她签约Freshre之类的外卖服务,该服务可以提供新鲜的,全天然的,由厨师烹制的餐点,餐点富含蛋白质,不含精制糖。她要做的就是加热它们并享受它们。

每个新妈妈都喜欢美容产品,但是明智地选择护理套餐非常重要。一瓶花哨的沐浴油很可能会在浴缸边缘积聚灰尘-那些刚出生的日子,只要她有五分钟的空闲时间,就全都快洗个澡了。

取而代之的是去豪华的干性洗发水(有时根本不可能洗个澡)和一套微型护手霜,她可以全天使用,然后放入尿布袋中进行一些自我护理。(如果妈妈正在母乳喂养,请帮她一个忙,在她的新妈妈护理套装中添加一些不含羊毛脂的乳头霜。她永远无法得到太多。)

当您要照顾新生儿时(例如读书),即使是最简单的任务也几乎是不可能的。通过将会员资格授予像Amazon Audible这样的有声读物服务,使新妈妈可以轻松地开始并希望完成读物,这很不错,因为他们每个月的会员资格包括三个书名(一个有声读物和两个Audible Originals)或一个数字图书通过电子邮件预订(例如Google有声读物),您可以通过Google Play商店应用进行购买。

随身携带一套无线耳塞,以防婴儿睡得特别轻,或者妈妈想在全家人睡着时在夜间喂食时听。

女儿出生后得到的最好的礼物之一是香薰蜡烛。整个冬天,我们在母乳喂养的泡沫中在家时,我都强调每天要点照明,这有助于给通常无法预测,要求苛刻的例行工作注入一点宁静。我也赞赏这样的事实,即使房子完全混乱,至少闻起来也很香。

我的“冬季”蜡烛的“夏季”版本被描述为“呼吸新鲜空气”,这正是产后妈妈所需要的。

不管新妈妈的出生类型如何,她的身体都需要时间恢复,而宽松,舒适,感觉良好的毛衣有助于提高舒适度。通过选择一些庆祝母亲身份并承认她做得惊人的事实,为这个实用礼物多一点。

小型独立商店,例如位于爱达荷州的Little Mama Shirt Shop,拥有可爱的原始设计,并且经常迎合双胞胎,三胞胎和大孩子的妈妈。(支持妈妈做生意总是很棒的。)

每个新的妈妈护理包清单都应包括一些有助于大多数新父母避免的东西:睡眠。与其问一个新妈妈是否有足够的睡眠(答案很可能是“否”,问这个问题只是为了提醒自己),而是给她一个高档的睡眠面膜。

紧贴面部轮廓的nodpod加权睡眠面罩具有多种颜色,很可能是她在珍贵的几分钟闭眼时的最佳机会。

新的妈妈护理方案的想法并没有比对保姆的承诺更好。它不花您任何钱,而且对于那些努力寻找一个小时的我,无孩子的饭菜甚至是洗个澡的窗户的新父母来说,这是无价的。Pinterest有很多可爱的保姆优惠券模板,可以帮助您创建妈妈可以保留的东西(并提醒您)。

如果您自己不完成任务,请不要担心-一个很好的选择是Urban Sitter的预付礼品卡-它可用于预订保姆或加入在线社区,以访问推荐的,值得信赖的保姆和保姆,一年中的每一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