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能防止乳房下垂吗?

时间:2021-04-18 08:01:03来源:

在我们的社会中,女性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她们要活得活泼的乳房-漫步在任何杂志摊位上,您都会看到喷漆到完美,精巧的乳沟等等的封面模特。但现实情况是,由于重力,体重增加(和减少)以及最大的体形改变者怀孕,乳房会随着时间而变化。

您的乳房由腺体,脂肪和纤维组织组成,每个乳房都被分成15至20个部分,称为裂片。小叶由许多较小的小叶组成,末端有数十个小腺体。当怀孕激素增加时,多余的血液会使组织膨胀,腺体开始充满母乳。所有这些体液增加都会使您的胸部变重并可能下垂。

在这段时间内让女孩保持健康的最佳方法是收拾性感,轻薄的内衣,然后穿上全罩式支撑型文胸。盖恩斯维尔佛罗里达大学妇产科医生帕特里克·达夫(Patrick Duff,M.D.)说:“我经常推荐运动文胸,因为它们的目的是提供额外的支撑。”

有些乳房会比其他乳房下垂更多,具体取决于它们丰满的程度。怀孕后,有些女性将能够弹回原来的形状,而另一些女性可能会觉得自己的乳房比以前少丰满,下垂。新墨西哥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医学院的妇产科教授Sharon Phelan博士说:“这是您无法控制的事情。”“这一切都取决于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以及它如何响应怀孕乳房的额外重量。皮肤伸展得越多,下垂的可能性就越大。”您可以查看您的母亲和母亲的兄弟姐妹,以评估您的胸部可能会如何反应,但这并不是一个非常准确的预测指标。

您无法更改继承的皮肤类型,但是您确实可以控制导致乳房下垂的其他一些因素,这在医学杂志《整形外科年鉴》上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更高的身体质量指数和吸烟率历史。保持体重控制,尽早戒烟(或永远不要开始吸烟!),这会使您的门环有更大的机会避免重力的影响。

该研究还发现,母乳喂养不太可能引起下垂。因此,在您开始对可能向南的胸部感到沮丧之前,请考虑以下事项:您的怀孕乳房正在为自己最大,最重要的角色做好准备-喂养婴儿。当然,成为制奶师的魔力胜过表面上永远活泼的渴望。

版权?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