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怀孕时会吸烟吗?

时间:2021-04-17 21:01:18来源:

就像我们对在美国开车时因怀疑喝酒而停车的人进行呼气测醉器测试一样,美国国立卫生与医疗保健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for Health and Care Excellence)建议在英国途中带婴儿的妇女接受一氧化碳测试( (在香烟中发现),以查看怀孕时是否吸烟。

由于许多准妈妈知道怀孕时吸烟是不对的,但却不能戒除这种习惯,因此理论上他们容易撒谎并说即使他们吸烟也不吸烟。被发现在怀孕期间吸烟的妈妈不会受到起诉,但是会获得有关如何有效戒烟的信息。

在英国,大约21%的孕妇吸烟;在美国,这一数字估计约为12%。怀孕期间吸烟会增加流产,早产,死产和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的风险。子宫内吸烟也与儿童多动和难以集中注意力有关。

根据美国公共卫生服务局(US Public Health Service)的数据,如果所有孕妇在美国停止吸烟,婴儿死亡人数将减少10%,因为吸烟母亲的婴儿死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可能性是不吸烟婴儿的两倍。与不吸烟的婴儿相比,母亲吸烟的婴儿在出生后第一年住院肺炎的可能性也高38%,而且他们更容易患上呼吸系统疾病,例如哮喘或支气管炎,并有耳,鼻和喉。

我通常不认为政府应该参与我们的健康决定,但在这种情况下,我支持英国的决定,即鼓励对妇女造成此类伤害的妇女戒烟。需要有人为处于危险中的婴儿站起来。作为一个从不吸烟的人,我敢肯定我无法完全理解其成瘾,拉尼古丁对某人的吸引力,或对皱着眉头的烟瘾的习惯的冲动。我只想:“为什么要把未出生的孩子置于危险之中?您是否不想给他或她一个成为健康孩子的机会,他将继续长寿快乐?如果是这样,请停止吸烟!”对我来说,做妈妈是要把孩子的需求放在首位,所以我知道我会尽一切努力确保我的宝宝拥有最干净的健康账单,即使这意味着放弃我爱的其他东西,因为认为没有比父母和孩子之间更坚强的爱。

您告诉我们:你抽烟吗?您怀孕时会吸烟吗?您是否认为政府有权监管孕妇的身体,如果该法规可以保护其未出生的孩子?

孕妇的香烟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