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给Ciara婴儿建议!

时间:2021-04-18 12:01:02来源:

金迄今为止最大的建议?她鼓励Ciara允许“您的孩子成为他们想要的人-只要他们想成为伟大的人”。毕竟,“直到他们来到这里,您才知道您的孩子,您不知道他们的个性,”? Ciara在接受W采访时说:“有很多要做的事情要做。我喜欢这个建议。”

“身体派对”?歌手-就像W指出的那样,最初是在The View上宣布与Barbara Walters怀孕并在以蓝色和白色为主题的婴儿送礼会上让Kim陪伴的-最近还发现他与Kardashian一起在西好莱坞的Bel Bambini看婴儿床。事先,Ciara发了一条推文,并附上一张自己的照片:“我要去2与我的朋友Kimmie做一些婴儿用品。#ExcitingTimes ..仍然觉得这实际上正在发生。Xo妈妈。”??

可能仍会感觉超现实,但证明在照片中!为了陪在W上接受采访,Ciara进行了华丽的怀孕拍摄,从长而迷人的礼服到连体泳衣到作物上衣和绑腿,都露出了她美丽的裸露的腹部(下图)。

“我和我妈妈早年没有很多照片,”西亚拉在采访中解释。“所以我决定我们应该记录一切。这是你无法重复的时刻之一。”

显然,Ciara在发推文时非常喜欢结果(如她应该的那样-她看起来很恶意!):“感谢@Wmag,以尽可能美丽的方式记录了我一生中最特殊的时期之一。#MyMostFavoriteShoot2Date #HappyTimes。“

怀孕是您一生中最特殊的时期之一,值得庆祝!我鼓励大家为自己和未来的孩子拍摄很多照片。您不想回头并希望自己拍摄更多照片,因此请记录旅程的每一秒!

要查看Ciara W拍摄的更多照片,请单击此处。

记录你的怀孕?选购可爱的纪念品书籍!

告诉我们:您如何通过照片,怀孕博客或日记来跟踪怀孕?

Ciara和Kim Kardashian在Instagram上的图片;通过Twitter在W中的Cia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