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真的!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怀有瑞安·高斯林(Ryan Gosling)的婴儿

时间:2021-04-18 09:01:12来源:

紧随我们“是她还是不是她”名人怀孕谣言的报道之后,证实了一位著名明星的准妈妈身份: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怀孕了!

在今天早些时候传出谣言说,这位40岁的女演员怀着Ryan Gosling的孩子怀孕了7个月后,People.com证实,这对夫妇自2011年以来一直约会,确实怀孕了。这将是双方的第一个孩子-尽管他们已经练习:他们在2012年的电影《松林之外》中扮演父母。

根据《人物》杂志的报道,门德斯的一位同志告诉该杂志,现年33岁的戈斯林改变了这位女演员对婚姻和孩子的看法(显然,过去她曾对这两个都不感兴趣)说:“与瑞恩不同。 ..她非常独立,但对伴侣很满意。她终于找到了她真正想和她在一起的人。” ??是的,我们可以理解这种改变。

虽然没有任何一位明星代表(或这对夫妇本身)的确认,也没有任何关于门德斯真正走多远的消息,但我们很确定有两件事:其一,约有一个庞大的女性的希望(和卵巢)被粉碎了(更不用说仍然渴望着瑞安·高斯林-雷切尔·麦克亚当斯团圆的任何人的梦想了),二,这将是一个漂亮的婴儿!

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的图片由J Stone / 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