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细高跟鞋和9个月怀孕会混合吗?

时间:2021-04-18 09:01:06来源:

名人和高跟鞋就像巧克力和花生酱一样(味道好极了)。但是,当您处于妊娠后期时,您是否应该穿上崇拜孕前的六英寸泵?明星的发型师雷切尔·佐伊(Rachel Zoe)的确如此。但是,即使像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和费吉(Fergie)这样的狂喜者有时也会在放牧时穿平底鞋。

怀孕九个月时,雷切尔(Rachel)最近被发现穿着细高跟过膝靴。当然,这对她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她在第一次与儿子斯凯勒怀孕时就发了推文:“谁说在怀孕38周时,谁能摇动布赖恩·阿特伍德(Brian Atwood)的6英寸高豹纹战靴呢!”

是的,她看起来像是两次怀孕都很棒,但是在怀孕如此右下的危险中,她不会摇晃脚跟吗?随着您的腹部变大,您的重心会变得不稳定,从大约25周的大关开始,您的稳定性就会降低,并且更有可能绊倒自己的脚。

大多数医生建议您在进入晚期三个月后就穿2英寸的脚后跟,并具有良好的足弓支撑,这是因为担心跌倒,而且脚后跟可能使现有的背痛和腿抽筋变得更糟。延长时间。最佳解决方案:如果您真的必须穿高跟鞋,妇女健康部建议在整个星期内将它们与平底鞋交替使用,听起来很傻,所以在穿高跟鞋之前先做些小腿伸展运动,以免造成抽筋。

我整个三个月的脚都完全肿了,所以即使我尝试了,我也不会挤进脚跟(多亏了我在人字拖天气里传递的上帝)!但是谁能责怪时尚达人想要像她剧烈的孕前自我呢?毕竟,许多妇女可能无法在婴儿后穿自己喜欢的鞋。没错,我不希望把它拆给您,但是怀孕可以使您的脚变宽,并在分娩时使脚变大到完整的鞋号(我的脚肯定变宽了,再变大了一半!)。女士们,趁您还可以的时候尽情享受自己喜欢的高跟鞋吧!

告诉我们:您会一直穿细高跟鞋直到怀孕结束吗?或者您认为在怀孕的什么时候应该改用平底鞋和小猫高跟鞋?

Rachel Zoe和丈夫Rodger Berman的图片由s_bukley / 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