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您还没有,现在就服用叶酸!

时间:2021-04-18 09:01:02来源:

自从您决定准备怀孕以来,我确定您的OBGYN已经将它钻入您的脑海:必须服用叶酸!必须服用叶酸!毕竟,有主要证据表明,在怀孕前增加B9可以​​预防脊柱裂和其他影响大脑,脊柱或脊髓的先天性缺陷。然而,一项来自英格兰的新研究对500,000名妇女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只有大约三分之一的有婴儿的妇女在怀孕前实际服用了叶酸补充剂。

据《卫报》称:“即使以前有过涉及神经管先天性缺陷的孕妇,例如脊柱裂,也只有一半以上(51%)的人服用了这种补品。

脊柱裂是一种神经管缺陷,当发育中的脊柱无法正确闭合而使神经暴露时会发生。在大多数情况下,可以进行手术以修复出生后的缺损,但通常神经已经受到损伤,导致瘫痪,失禁和皮肤感觉丧失。

在已知的脊柱裂的危险因素中,最重要的是在怀孕之前和开始时缺乏叶酸。”

这项研究发表在公共科学图书馆的在线期刊上,该研究是由玛丽皇后沃尔夫森预防医学研究所的一个小组在1999年至2012年之间进行的。研究表明,一旦发现孕妇,服用叶酸的妇女就会越来越多,直至在研究中观察到的时期之间分别为45%和62%。但是专家强调,要提供有效的保护,必须在怀孕前服用补充剂。

仅通过补充或多吃一些富含B9的食物(例如小麦面包,扁豆,黑眼豌豆,生菠菜,西兰花,鳄梨,煮熟的芦笋,芒果和橙子)来帮助防止未来的孩子出生缺陷?似乎没有头脑。认识正在考虑怀孕的人吗?传递此信息。可能是救命稻草。

告诉我们:在尝试怀孕之前,您是否服用过叶酸?您的妇产科医生有建议吗?

孕妇的形象和补充由Shutterstock提供。

通过我们有用的清单为产假做好准备。

在Google+上找到Patt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