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在线首席执行官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的孕妇战争

时间:2021-04-18 08:01:20来源:

当然,到目前为止,我们都已经听说过美国在线(AOL)首席执行官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卑鄙的举动,指责两个家庭及其“受苦婴儿”吗?由于所有AOL员工都将获得退休金的大幅削减(超级专业,先生!)。但是现在事实证明,这并不是他对患有妊娠并发症的女性的第一个长篇大论。(好像这些女人可以帮上忙!)。

根据最近由Valleywag发布的诉讼,当阿姆斯特朗(Armstrong)担任Google全国销售副总裁时,他被指控歧视一名四胞胎孕妇。前销售主管克里斯蒂娜·埃尔威尔(Christina Elwell)说,阿姆斯特朗(Armstrong)于2003年末将她提升为Google在北美的全国销售总监,甚至赞扬她对2004年Google上市时对公司的巨大贡献的赞扬。但是在2004年4月,当艾威尔(Elwell)告诉阿姆斯特朗(Amstrong)时,她因怀孕而患上了医疗并发症,这使她无法乘飞机旅行几周(但仍然可以乘火车或汽车去参加重要会议),她说她被降职了-她失去了两个未出生的婴儿几周后。那样的时候,什么样的邪恶人会承受额外的压力呢?

哦,但情况越来越糟。他向她显示了降职的组织结构图,向她介绍了降职情况。他叫她-面对她!-一个“人力资源噩梦”,??说他不再在纽约办公室里想要她,并最终通过电话将她辞退(这几乎相当于你的初中男友在折叠后的便条中分手给你的礼物,该便条在家里传递给了你的朋友) 。还有他毁了她生命的出色理由? 因为他有“直觉”?这是正确的做法。

Google发现Elwell被不当解雇,并以低级职位重新雇用了她,她说这与实习职位相当(Google真是太酷了!)。当她向美国机会均等委员会提出投诉时,她失去了第三个孩子,最终只分娩了一个四胞胎。当她回到全职工作状态,并告诉她没有机会再将其更高级别的工作重新回到销售团队后,她辞职并永久离开了公司。

尽管法律上都没有一方允许谈论和解,但双方通过仲裁达成了协议,据称在经济上将埃尔维尔留在一个非常好的地方。是的,钱很不错,而且可以帮上忙,但是当您失去三个孩子,您确实很擅长的工作以及某人尽力而为时,这似乎并不那么重要你感到一文不值。孕妇不要经历这种噩梦!

告诉我们:您想对美国在线(AOL)主席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的可爱怀孕政策说些什么?您是否因为怀孕而在工作中受到歧视?分享您的故事!

Tim Armstrong在Twitter上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