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准妈妈可以从Mila Kunis那里了解婴儿装备

时间:2021-04-18 09:01:08来源:

Mila Kunis十分了解有关她与Ashton Kutcher的新成员的细节(并且直言不讳!),她透露了有关新女婴Wyatt的信息,可以为任何可能的妈妈提供合理的建议外面!

她告诉艾伦·德杰纳雷斯(Ellen DeGeneres),她的宝贝女儿以巨大的,欢乐的跳动来到世上,重达九个半磅。

因此,这位明星透露说:“我们跳过了新生阶段。”“新生儿从未发生过。新生儿尿布从未发生过。而且从未发生过新生儿衣服。零到三!”糟糕!对于她在怀孕期间可能会得到的任何很小的婴儿服装来说,这是如此之多。

作为双胞胎的新妈妈(通常较小),我经历了相反的经历。我没有意识到NB衣服和0-3个月的衣服在尺寸上有实质性的区别-听起来对我来说是同义词!因此,我将婴儿们绝对要游泳的衣服从医院带回了医院,这使照片傻瓜变得非常愚蠢。

但是Mila的观点很不错:当兴奋的准妈妈要购买婴儿用品或在发货前购物时,我们可能会冒充一堆宝贝可能根本不需要一秒钟的东西。

明智的话:享受那些婴儿前的乐趣……但要保留标签,并仔细归档这些收据!是的,妈妈米拉?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