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您可以安全地喝多少咖啡因?

时间:2021-04-18 11:01:02来源:

无论您选择的饮料是咖啡,能量饮料,茶还是减肥可乐,您都需要一杯(或五杯)含咖啡因的东西才能全天保持精力充沛。但是,既然您要两个人吃饭和喝水,那么摄入诸如咖啡因等兴奋剂的决定可能会有些棘手。

“如果摄入大量咖啡因,怀孕时的咖啡因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医学博士,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的OB-GYN董事会认证书,《期望411》的作者说。“从我们的许多研究中我们知道,咖啡因穿过胎盘,而婴儿正在发育的新陈代谢不能完全解决咖啡因的震动。”

但是,尽管专家们同意应限制咖啡因的摄入量,但他们仍未就咖啡因的含量达成共识。2020年8月在BMJ杂志上发表的评论得出结论,没有咖啡因是安全的。观察性研究发现“母亲摄入咖啡因会增加流产,死产,低出生体重和/或胎龄小和儿童急性白血病这四个结果类别的风险增加。”

但是,包括美国妇产科学院(ACOG)和英国皇家妇产科学院在内的大多数专家都不同意该评价的结果。ACOG在2020年8月重申的声明中说:“适度摄入咖啡因(每天少于200毫克)似乎不是流产或早产的主要因素。”他们建议您将每日咖啡因摄入量控制在200毫克以下,以确保安全。这比一杯标准咖啡中的咖啡因含量略高-尽管即使是8盎司高的星巴克超级冲泡咖啡也会使您超过该量。

但是200毫克的标记有点武断。Hakakha博士透露:“当某些怀孕书籍对咖啡因进行限制时,他们正在猜测。”“没有数据说200毫克是安全的,但300毫克是危险的。”该p是根据动物研究得出的,这些研究表明,动物摄入大量咖啡因(超过300毫克)后,生育能力下降,流产和出生缺陷的风险增加。但是人类研究似乎并未就咖啡因的危害得出相同的结论。

有关:怀孕期间喝茶指南

马萨诸塞州楠塔基特市楠塔基特平房医院的妇产科医师大卫·埃尔默说:“范式发生了转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再采用传统的智慧和实践循证医学。”“而且绝大多数的证据也不能证明咖啡因的损害很大。”由于很少有准妈妈愿意将未出生的孩子归为豚鼠,因此大多数有关孕妇的研究都是回顾性研究,该研究观察暴露于特定化学药品或药物的人是否有任何不良副作用。

埃尔默博士说:“如果准妈妈有流产这样的不利后果,她总是喜欢将其归咎于某件事。”“因此,她经常会高估自己的咖啡使用量。”甚至那些怀孕健康的准妈妈也可能低估了他们对“劣质食品”的使用,似乎是模范患者。

那里有太多相互矛盾的信息,准妈妈该怎么办?查看您的医生怎么说,然后使用您的最佳判断。如果您想采取比安全更好的方法,则应将每日咖啡因摄入量控制在200毫克以下-相当于四杯减肥可乐,三杯绿茶或一杯咖啡的价格。每天星巴克。

您可以将对超大型咖啡的节制只是妈妈为孩子们的利益而付出的无休止的一连串事情。对于您的婴儿,最好还是谨慎一点。Hakakha博士说:“我对患者的建议是:每天不超过一杯,有时不超过两杯含咖啡因的饮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