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哪个“女孩”演员即将成为父亲?

时间:2021-04-18 10:01:15来源:

由Bonnie Gibbs Vengrow撰写

就在您认为自己已经看到冰桶挑战赛的每一次迭代时–有了自来水,马背和母乳,克里斯·奥多德(Chris O'Dowd)来为我们树立了新的标杆,报道E!线上。

对于这47秒的大部分视频,迷人的“女孩”演员都坚持剧本。他自我介绍,说他要向哪个慈善机构捐款,在他的头上倾倒一大桶冰冷的水,甚至大声喊叫一些温和的诅咒。但随后他提名了他未出生的孩子!

他说:“我想提名Baby O'Porter,然后将相机交给他怀孕的妻子Dawn O'Porter。准妈妈将一杯冰水倒在明显的​​颠簸上,然后发出一点尖叫声。“太勇敢了!”奥多德说,在最后的时刻,他的脸上露出巨大的笑容。我现在打电话给它-夏天最好的婴儿公告。

这将是夫妻俩的第一个孩子;他们在2012年结婚。

告诉我们:怀孕时您会尝试冰桶挑战吗?

想知道你是否怀孕了?参加我们的怀孕测验,看看是否可以。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Everything Pregnancy,以了解最新的怀孕新闻!

Chris O'Dowd和Dawn O'Porter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