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分享了她在怀孕期间强调的内容

时间:2021-04-18 10:01:21来源: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无毒且家庭友好的产品线,诚实公司(Honest Company)上周在塔吉特(Target)开业,并在洛杉矶举行了店内活动。在宴会上,我和两个星星的妈妈抽了几分钟,问她自己怀孕期间最大的恐惧。

如果您能相信这一点(当我坐在自己的后期妊娠恐惧和不安全感中时,我几乎无法接受),杰西卡必须认真思考如何回答。“我强调什么?”她沉思。“实际上,我怀孕时比较平静。这是我唯一一次放松。”

(她试图回忆起某种怀孕激素,通过如此强烈的情感和身体经历使女性保持镇静。嗯,我已经35周了,我还在等待这样的事情发生!)

杰西卡(Jessica)确实指出了在与荣誉(Honor)和避风港(Haven)怀孕期间占据她大脑的一些主要因素。“我全都想为他们两个建立托儿所。我担心尝试使一切都变得完美,睡眠训练和母乳喂养。”

她补充说:“我还担心[我的身体]是否会全部退缩。你知道吗?不是。”

我只想说明显而易见的一点:如果我在自己分娩后得到了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的婴儿后遗体,我会称其为胜利。同时-希望我也能使她的怀孕平静一些!

你在怀孕期间害怕什么?

孕?整理这些怀孕检查清单。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照片由​​Getty Images for Target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