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新:孕妇被迫接受生命支持

时间:2021-04-18 11:01:11来源:

在有史以来最难过的怀孕新闻中,对于Marlise Munoz来说,还有更多的坏消息,这名孕妇被得克萨斯州逼迫继续维持生命—即使她已经被宣布死于脑部死亡并且家人说正在生命中支持违反了她的意愿。现在,医生已经证实了家庭成员一直以来一直担心的情况,即即使Marlise能够在严酷的环境下生存下来,也不会是一个健康的婴儿。胎儿在​​妊娠约22周时(Marlise宣布脑死亡在14周时)。

医院说,拔掉插头会违反德克萨斯州的一项法律,该法律规定维持生命的支持不能从孕妇身上撤回或扣留。当然,目标是让婴儿活着。但是,玛莉丝(Marlise)的丈夫埃里克(Erick)的律师已宣布,作为其诉讼的一部分,要求将位于沃思沃思(Forth Worth)的约翰·彼得·史密斯医院(John Peter Smith Hospital)移出生命支持,以使玛莉丝(Marlise)不再可行。孩子的下肢已经“变形到无法确定孩子的性别的程度”?并且“在颅骨内部积聚了液体并可能引起心脏问题”。

“令人遗憾的是,这一信息不足为奇,因为事实上,在被剥夺了氧气一段不确定的时间后,胎儿在一个死亡且不断恶化的体内孕育,因为一个恐惧的家庭正遭受着极大的痛苦,痛苦和痛苦。悲伤”。

该案今天开庭审理,R.H。法官华莱士下令该医院在下午5点前撤离生活支持。 1月27日。自感恩节以来,Marlise的家人很快就不必再忍受看着他们曾经充满活力的妻子,女儿,母亲(她和Erick也有一个16个月大的儿子)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我很高兴玛莉丝(Marlise),她未出生的婴儿和她的家人很快会和平。不幸的是,在这种情况下,确实没有幸福的结局。

告诉我们:您是否同意或不同意德克萨斯州和其他11个州的法律,无视妇女怀孕时的临终愿望?

蜡烛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