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亲的饮酒量会影响他的孩子吗?

时间:2021-04-18 12:01:15来源:

大多数人在尝试怀孕时都认为自己戒酒,并且积极尝试受孕足以避免出生后胎儿的酒精状况。是的,在怀孕期间拒绝最后一滴酒是最大的重要步骤,可以最大程度地获得一个健康的婴儿的机会,但是如果最近的研究表明,这可能还不够。

根据几项研究,即使母亲在怀孕期间从未喝过酒,婴儿也可能患有胎儿酒精症。怎么样?这与怀孕前的饮酒有关。以及准爸爸的饮酒习惯。

发表在《欧洲预防心脏病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表明,与根本不喝酒相比,怀孕前三个月饮酒会增加先天性心脏病的风险:准父亲为44%,准母亲为16%。狂饮更糟:一次坐着喝五杯或更多酒,与男性的可能性高52%,对女性的可能性高16%。

根据研究作者秦佳bi博士的说法,研究结果表明女性应该在TTC前一年停止饮酒,而男性应该在TTC前六个月停止饮酒,但解释说,这些结果不能保证在此之前饮酒是安全的。

2016年发表在《美国干细胞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详细介绍了父亲的生活方式如何对孩子的健康产生意想不到的影响。父亲饮酒与出生时体重减轻,大脑尺寸减小和认知功能受损有关。(此外,年长的父亲所生的孩子患精神分裂症,自闭症和先天缺陷的风险可能会增加。如果一个人在青春期前营养不良,那么他的孩子在以后的生活中患心脏病的风险可能会更大。临床肥胖男人的孩子可能具有更大的脂肪细胞,并且更容易患肥胖症和糖尿病,患有社会心理压力的父亲可能会将行为问题转嫁给他们的后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