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双胞胎!佐伊·萨尔达娜(Zoe Saldana)刚刚成为正式成员吗?

时间:2021-04-18 12:01:10来源:

虽然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可能期待双胞胎仍然是完全推测,但似乎有一颗恒星正式宣布了它的诞生!

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到目前为止,在整个怀孕过程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妈妈(可以这么说),甚至选择不正式确认,而她的凹凸感在爸爸摄像机的镜头下却越来越大。似乎证实了她确实怀有双胞胎的传闻。

在昨晚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好莱坞服装展的开幕式上,E!在线面试官向这位明星询问了她的万圣节计划,以及她是否会打扮。她揉着肚子说:“我可以。我可能需要三套服装。我可能需要进行一些调整,但这会很好。”线上。

所以你有它!三个服装等于两个婴儿,对吗?在我们看来,这肯定是对Saldana和老公Marco Perego的长期猜测。

现在,只要我们能确认公爵夫人的传闻中的双胞胎怀孕实际上是现实,我们就会拥有一个非常豪华的多元妈妈俱乐部。女士们,作为我的新双胞胎妈妈,我愿意在这里主持第一次会议!(更好–凯特,我们都可以过来宫殿吗?)

孕?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

照片由DFree / 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