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参见可可罗莎(Model Coco Rocha)的甜蜜视频怀孕公告!

时间:2021-04-18 12:01:22来源:

在“谁在期待”俱乐部中再增加两个名人!首先布雷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宣布怀孕,现在是模特可可·罗查(Coco Rocha)。

模特儿和她的丈夫,艺术家詹姆士·康兰(James Conran)成为溢漏怀孕小豆的一种必不可少的方法,后来他们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他们的大新闻。Rocha在Instagram上写道:“ @ JamesEdwardConran和我非常高兴地宣布,结婚4年后,我们正在扩大家庭规模,并期待2015年春天迎来第一个孩子!”

字幕伴随着一段视频,其中摄像机围绕着穿着紧身连体衣的罗莎(Rocha)和她的小宝宝凹凸物旋转了360度,并伴随着像音乐盒一样的旋律背景。屏幕上出现“ Baby Conran即将到来的2015年春季”字样。

你是怎么宣布怀孕的?

孕?看看您的腹部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中将如何生长。并且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Everything Pregnancy,以跟上最新的怀孕新闻和趋势!

照片由Lev Radin / Shutterstock.co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