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人怀孕综述:Sara Gilbert和Shakira的最新作品

时间:2021-04-18 15:01:19来源:

萨拉·吉尔伯特(Sara Gilbert)再次期待!这位女演员在表演《谈话》中宣布了自己的怀孕,当时她退出了一个敢于冒险的活动,因为她躺在指甲床上,煤渣块砸破了她的腹部。(对婴儿来说,这两种东西都不是特别好,对吗?)这将是Sara的第三个孩子,她有一个以前的恋爱关系,有一个女儿Sawyer和一个儿子Levi。(Sara目前已与摇滚歌手Linda Perry结婚。)

看起来,夏奇拉和她的未婚夫,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足球运动员杰拉德·皮克(GerardPiqué)再次有了一个男孩!据People.com报道,在接受Hola采访时!杂志上,这位流行歌手的父母撒谎说,这是另一个加入大哥哥米兰的男孩。

祝贺新人!(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们选择了什么婴儿名字,因为这两个名字都是第一次出现。

如果您期望的话,请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

图片:s_bukley / Shutterstock.com的Sara Gilbert和Linda Perr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