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新的Duggar婴儿正在路上!

时间:2021-04-18 15:01:12来源:

好吧,那太快了!19岁的儿童和计数明星吉尔·杜加(Jill Duggar)于6月21日与Derick Dillard结婚(并于当天与他分享了她的初吻!)怀孕了!正如《美国周刊》报道的那样,TLC昨天证实了这一消息。

对于新婚夫妇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尽管我们猜测怀孕和做父母的经历对吉尔来说不会是一个很大的惊喜。毕竟,这个23岁的孩子是Duggar的大孩子之一,因此她在与婴儿兄弟姐妹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而且她还是一个姑姑:大哥哥乔什(Josh)和他的妻子安娜(Anna)有自己的三个孩子(所有名字的开头都是字母“ M”)。

25岁的吉尔(Jill)和戴瑞克(Derick)已经说过,他们很高兴跟随杜加(Duggar)一家人成为父母。甚至在他们结婚之前,吉尔就在四月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我们俩都想要神赐给我们的孩子。我的父母一直不让他们出去玩,所以我们来看看我们的生育率如何!”

看看Jill和Derick分享的可爱照片来打破新闻:

恭喜新婚夫妇!

孕?使用我们的到期日计算器估算重要的一天。

Jill和Derick的图片:Derick和Jill Dillard / Facebook;怀孕公告图像:19个孩子和计数/ Faceboo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