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拉·奈特莉怀孕了!

时间:2021-04-18 15:01:02来源:

您好,红地毯凹凸手表!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最近因其在《模仿游戏》中的角色而获得金球奖和电影演员协会最佳女配角提名,她即将加入千禧妈妈俱乐部:29岁的女演员已怀孕!

第六页首先报道了这位女演员在周三怀孕,而People.com今天证实了这一消息。

奈特利(Knightley)已与音乐家詹姆斯·莱顿(James Righton)结婚,她于2013年5月在法国结婚,但不要指望她很快就安顿下来担任传统角色。正如她在2012年经常被引用的《 Vogue》杂志上说的那样:“ ...我想当一个全职母亲吗?不。另一方面,您应该像男人一样被允许这样做,而不会被嘲笑。”

就像另一个时髦的年轻准妈妈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一样,我们期望奈特利(Knightley)会提供一些别致的孕妇时尚选择,无论是在红地毯上还是在外面。尽管这位女演员和她的丈夫没有亲自分享婴儿新闻,但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发布一个可爱的性别揭晓公告!

恭喜新婚夫妇!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的照片由J Stone / 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