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原因导致下腰痛怀孕?

时间:2021-04-18 14:01:08来源:

孕妇会浏览书籍,杂志和其他资源,以帮助自己学习有关自己不断变化的身体和正在成长的婴儿的一切知识。但是,在弄清什么原因导致怀孕的一种非常普遍且极具破坏性的症状:下背部疼痛时,许多人感到茫然不知所措。专家通常将与怀孕相关的下腰痛的原因分为三大类:生物力学,激素和压力。

在开始妊娠腰痛之前预防妊娠腰痛:什么时候担心

生物力学

生物力学是指身体保持自身(如姿势)和运动(如关节)的方式,并且是与怀孕相关的背痛的主要原因。由于孕妇被要求承担额外的重要身体负荷,即使健康的孕妇也可以保持平衡,即使孕妇保持在建议的25至35磅体重增加范围内。怀孕进展。

休斯顿得克萨斯州妇女儿童凉亭的妇产科医生Damla Karsan Dryden,MD以这种方式总结了腰椎所面临的挑战以及相关的姿势问题(例如肩膀下垂或胸部塌陷):“随着婴儿在怀孕期间的成长,母亲的重心会向前移动,使下背部承受更大的压力。”简而言之,怀孕的生物力学涉及腹部远离身体的生长,该过程将腰椎(构成下背部的柔性椎骨)与之一起向前拉。这种额外压力的结果通常是脊柱前凸或腰椎自然向内弯曲的夸张。脊椎前凸可导致椎骨受压和下背部肌肉缩短,两者均可引起疼痛。

怀孕期间下背部疼痛的生物力学涉及骨骼,关节,肌肉,韧带,有时还涉及神经。韧带因怀孕荷尔蒙和核心肌肉而松弛,因此必须更加努力地保护脊椎和骨盆。如果这些肌肉无力或发射不正确,则连接下部脊柱中的骨骼(称为ac骨)和髋骨的承重关节(称为sa关节)特别容易受伤或发炎。由此产生的关节痛可通过臀部和腿部放射。尽管某些孕妇在怀孕期间可能会抱怨坐骨神经痛(从腿部到臀部放射出射痛),但实际上他们可能正在经历其他一些事情。伊利诺伊州梅伍德市洛约拉大学卫生系统的慢性盆腔疼痛计划医学主任科琳·菲茨杰拉德说:“真正的坐骨神经问题发生在所有孕妇中,不到百分之一。患者更有可能患有sa关节区域的骨盆带疼痛。”

腰痛按摩是否安全?寻找一个怀孕枕头,以帮助您的下背部

激素

激素是与妊娠有关的下腰痛的第二大主要原因。在怀孕的前半段,您体内的孕激素(一种刺激子宫的激素)水平急剧上升,有助于放松和放松随着怀孕的进行而伸展的韧带和组织。在怀孕的后半段,大脑会释放另一种激素,称为松弛素,以帮助骨盆带肌肉之间的韧带张开,从而为婴儿出生提供空间。激素有重要作用:纽约州莱诺克斯山医院妇产科副主席亚当·罗莫夫(Adam Romoff)解释说:“骨盆是由三根骨头粘在一起的。”“这些激素使胶水松动。”

怀孕期间激素不受骨盆区域的限制。它们在您的整个身体中流通。结果,所有这些松动和张开会导致​​您所有关节的不稳定,从而使他们容易遭受痛苦的不平衡对齐甚至受伤—而且,下背部是最容易受到影响的部位之一。

记录您的病历

强调

怀孕的下腰痛的第三大原因也是日常生活中下腰痛的原因-压力。马萨诸塞州阿灵顿的脊椎按摩师罗伯特·库姆(Robert Kum)表示:“对很多女性来说,生婴儿会感到压力很大,尤其是如果这是她们的初生,而且她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而且我们都知道压力会对身体产生什么影响-它会增加肌肉的紧绷感和肌肉疼痛。”意识到压力会导致您的身体疼痛,这可能是一种解放的见解。库姆博士建议女性尽一切可能通过保持舒适来缓解压力。冥想,瑜伽,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情感支持都可以帮助您。库姆博士说:“怀孕是一个旅程。”沿途的一些停留比其他停留更愉快。但是,当谈到背痛时,最好记住可以缓解,也许同样重要的是,“你并不孤单”。

怀孕腰痛的10种补救措施瑜伽可以帮助缓解腰痛吗?

Holly Lebowitz Rossi为Parents.com撰写了Parents News Now博客,她与瑜伽老师Liz Owen合着了《健康下腰瑜伽》:培养力量和减轻疼痛的实用指南。

利兹·欧文(Liz Owen)和荷莉·莱博维兹(Holly Lebowitz Rossi)的瑜伽作健康的下背部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