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岁女孩帮助妈妈分娩小妹妹

时间:2021-04-18 13:01:08来源:

您能想象要分娩吗?很痛苦的事实是,您要去医院之前要生孩子了吗?吓人吧?如果您家里唯一的其他人是您9岁的女儿,那就更可怕了。

好吧,对于来自芝加哥的莫妮克·梅萨(Monique Meza)来说,实际上并不令人恐惧。当莫妮克(Monique)感到自己的婴儿加冕时,她9岁的女儿阿丽莎(Alyssa)勇敢地采取了行动。

“她说她感觉到婴儿要出来了,我告诉她把婴儿赶出去,我会抓住婴儿的,”阿丽莎在芝加哥当地的ABC新闻中告诉她,她通过劳力帮助母亲。“她很害怕,我抓住了婴儿,抓起毛巾包裹了她。”

脐带被缠绕在婴儿的脖子上两次,即使是大多数成年人也会感到恐惧。但Alyssa却不知道,她确切地知道该怎么做。这位小学生看过一个医疗电视节目,那里的婴儿出生时脖子上挂着脐带,所以她毫不犹豫。“我不得不拆开它,”阿丽莎说:“我跑到隔壁去抢邻居,因为婴儿有点紫色,”她继续说道。邻居迅速拨打了911,妈妈和小妹妹Aaliyah都很好,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Alyssa,她现在长大后想当一名护理人员。

Alyssa表现出如此强大和勇敢,以至于她的母亲不仅对女儿所做的事表示感激,而且她也“为她感到非常自豪”,?莫妮克说。她说:“我对她抱有这样的期望,但没有她这么大的成熟度。我知道她的前途一片光明。” ??我完全同意!

告诉我们:您的工作也没有按计划进行吗?与我们分享您疯狂的劳工故事!或您最大的劳动恐惧!

妈妈和宝宝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使用我们的到期日计算器来找出婴儿何时进入大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