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前瑜伽与常规瑜伽有何不同?

时间:2021-04-18 13:01:16来源:

产前瑜伽仅仅是孕妇参加的瑜伽课,还是有区别于常规瑜伽的特殊素质?答案是,事实上,有重要且可识别的差异使产前瑜伽课与对任何人开放的课区分开。

7种惊人的产前瑜伽福利可助您制定理想的生育计划

我在产前瑜伽课上会看到什么?我不会看到什么?

产前瑜伽课通常提供较温和,不太费力的姿势序列,并更多地使用道具来支撑姿势中的身体。您的老师可能会提供多种变体,并使用道具(皮带,垫子,块或椅子)使您在怀孕的每个阶段都能舒适地使用姿势;随着宝宝的成长,您可能还会使用更多的道具。在产前班中,您不会-也不应-看到的是体温升高(例如在“热瑜伽”课中),因为它们会使您处于头昏眼花,脱水和其他并发症的危险中。您也不会看到某些姿势,例如要求您仰卧或深深扭曲的姿势,因为它们可能以不安全的方式对您的器官和主要血管施加压力。

我可以练习哪些瑜伽姿势?

熟练的讲师将提供一系列姿势,这些姿势可满足所有学生的需求。无论学生处于哪个怀孕阶段,产前瑜伽姿势通常都会针对背部,尤其是下背部,随着腹部的不断增长和重心的移动,脊椎背离自然,该部位尤其容易遭受疼痛和伤害。曲率。旧金山的产前和产后瑜伽老师,产前瑜伽学校Mama Tree的创始人简·奥斯汀说:“这些姿势是专门设计的,旨在增强背部并延长支撑腰部的肌肉。”奥斯汀教她的学生做一些姿势,例如“直角姿势”,将身体在臀部折叠成直角,双手靠在墙上,将脚牢固地放在地板上,以帮助拉长脊柱并缓解压力和不适感。

奥斯汀还建议采用侧弯姿势,以抵消孕妇的上背部因乳房增大而向内滚动的方式。侧面弯曲还有助于伸展肋骨之间的肌肉。随着婴儿的成长,子宫向上推到横diaphragm膜上,深呼吸变得更具挑战性。奥斯汀解释说:“如果锻炼这些肌肉,然后一个女人深呼吸,她的肋骨实际上就会扩张。”

寻找舒适的孕妇瑜伽服

有没有我不会练习的姿势?

专业的产前瑜伽教练知道应避免什么姿势。俄克拉荷马城的产前瑜伽教练,Mamaste瑜伽计划的创建者Karen Prior说,许多向前弯曲会严重压迫腹部。也建议不要使用旨在增强腹部肌肉的扭曲和姿势,因为它们会给腹直肌造成太大的压力,直肌是在上腹和腹下直行的肌肉群,导致腹肌分离,这可能会导致未来的发展。背痛和需要物理疗法以帮助修复分离。平衡姿势时应格外小心,或靠在墙壁或其他牢固的支撑物上,以免跌倒。

产前瑜伽使分娩更容易

我如何找到产前瑜伽课?

既然您知道某些运动和习惯在怀孕期间并不安全,那么您的第一个问题可能是:在哪里可以找到安全的产前瑜伽课?首先,请教您的医生或好朋友当地的建议。然后联系瑜伽老师或工作室,询问她(或它)是否获得瑜伽联盟的产前瑜伽认证,该组织为全国的瑜伽老师制定了标准。找到班级后,您会注意到房间内腹部的大小。许多女性更喜欢等到第一三个月末开始练习瑜伽,特别是如果她们正经历严重的晨吐或疲劳或有流产史。其他人,尤其是那些以前做过瑜伽的人,可能会发现产前瑜伽有助于缓解恶心和疲劳。许多妇女在三个月中都练习得很好,并且接近到期日。

了解产前瑜伽做与不做的知识是女性在怀孕期间应寻求合格的产前课程参加的最重要原因之一。瑜伽课的顺序是为了平衡姿势之间的平衡,普里尔说。“当一个女人在常规课上坐下来时,她不会受到'平衡'的锻炼。”另一方面,“产前瑜伽课提供了一系列平衡的关节活动练习,坐姿,站立姿势,开臀器,呼吸和放松练习-省略了禁忌的姿势,但仍然提供了平衡的练习。”

Holly Lebowitz Rossi是一位位于马萨诸塞州阿灵顿的作家。她为Parents.com撰写了Parents News Now博客,并且与瑜伽老师Liz Owen合着了《健康下腰瑜伽》:培养力量和减轻疼痛的实用指南。

利兹·欧文(Liz Owen)和荷莉·莱博维兹(Holly Lebowitz Rossi)的瑜伽作健康的下背部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