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害怕!孕妇患有流感流产,最终进入重症监护病房

时间:2021-04-18 15:01:05来源:

准妈妈莱斯利·克里克莫尔(Leslie Creekmore)的医生建议她在怀孕的前三个月不要注射流感疫苗,因此她当时没有感染流感。相反,她计划在20周的CNN体​​检报告中接种该疫苗。几周后,当她和她的丈夫患上流感时,他们俩都没有想到她会住院。但是随着他的症状好转,她的病情恶化了。

1月11日,现年29岁的莱斯利(Leslie)因呼吸急促而被送往阿肯色州史密斯堡(Fort Smith)医院,享年20周。一夜之间,事情升级了,她被带到重症监护室。两天后,她被放在呼吸机上。1月16日,她在昏迷时突然流产,右肺塌陷不久。她现在正在为自己的生命而战。

像流感一样常见的东西怎么会引起所有这些?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说法,怀孕会对心脏和肺部造成额外压力,并可能影响您的免疫系统,从而增加患重病,流产,早产和低出生体重的风险。莱斯利被转移到的圣路易斯巴恩斯-犹太医院的妇产科医师Rosanna Gray-Swain博士说:“孕妇最终进入ICU或与重症监护病房相关的严重并发症的可能性是后者的五倍。而不是感染流感的非孕妇。”

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建议所有孕妇都应注射流感疫苗(注射剂对孕妇是可以的,而鼻喷雾剂则不能),而且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也表示同意,因为没有证据表明孕妇或她们的母亲婴儿受到流感疫苗的伤害。从十月到三月的季节,流感疫苗可以抵抗多种毒株。Gray-Swain说,接受疫苗的孕妇仍可能感染流感,但病情可能较其他疾病轻,严重后果不大可能。

克里斯的朋友建立了GoFundMe页面,以帮助家人筹集资金支持莱斯利的护理。克里斯希望在支付妻子的医疗费用后还剩钱时,他希望将这笔钱的一部分用于支持免费的流感疫苗接种诊所,并弄清楚流感疫苗对孕妇的重要性。因此,如果您还没有,我希望Leslie的故事能激发您的流感预防针-统计!

告诉我们:你得了流感疫苗吗?有没有医生建议您在怀孕期间不要注射流感疫苗?

日历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