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前瑜伽使分娩更容易

时间:2021-04-18 18:01:10来源:

在分娩和分娩方面,通常是怀孕中最令人焦虑的方面,许多妇女花费数周甚至数月的时间,为是否能够分娩感到烦恼。但是,在分娩前进行产前瑜伽练习的妇女可能会学习如何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分娩的焦虑。“瑜伽练习鼓励妈妈和宝宝之间建立深入,亲密的联系,它使女性能够通过聆听自己的身体来信任自己的直觉,”驻波士顿的瑜伽老师和瑜伽的合著者利兹·欧文(Liz Owen)说。健康的下背部:培养力量和减轻疼痛的实用指南。“对于交付过程中发生的每分钟变化,这两者都非常有帮助。”欧文说,劳动最终是无法预料的,​​瞬间保持专注和镇定的能力是瑜伽通过深呼吸练习和加强身体姿势可以教会女性几乎自动完成的事情。

7种惊人的产前瑜伽福利可助您制定理想的生育计划

产前瑜伽可赋予女性更多控制权

研究将“自我效能感”或女人对自己的任务能力充满信心的程度联系在一起,她们具有更轻松,更令人满意的分娩和分娩经历。1999年的一项研究发现,分娩期临近的晚期,自我效能感在分娩痛觉感知中起着重要作用:女人即使在身体最痛苦的过程中也能控制自己的身体。2009年在台湾进行的一项研究直接将常规的产前瑜伽练习与高自我效能感联系在一起,有助于提高分娩的顺畅度。纽约莱诺克斯山医院妇产科医师亚当·罗莫夫(Adam Romoff)补充说:“任何一种学习到的放松,呼吸或专注于焦点的行为都可以提供帮助。”

人工和分娩的六件事

产前瑜伽可使身体的肌肉放松

在分娩和分娩方面,心身联系至关重要,产前瑜伽是帮助女性获得深厚情感力量和信心的一种方式,她们可以在宫缩时使用并把婴儿赶出子宫。像深蹲一样姿势(梵语:malasana)可以帮助放松和张开臀部,控制结实的骨盆和臀部肌肉,使它们在压力下不会紧张。

旧金山产前和产后瑜伽老师,产前瑜伽学校Mama Tree的创始人简·奥斯汀说:“一个女人生下一个婴儿的能力与她释放肌肉的能力直接相关。”她补充说,产前瑜伽姿势的设计目的是在需要的地方(例如腿部和下背部)建立力量,同时也培养能够释放紧张,紧绷甚至最终使身体疼痛的技能。奥斯汀援引了该领域中许多人所说的“恐惧-紧张-痛苦”周期,这种周期可能起到毒性多米诺骨牌效应的作用,破坏了女人让身体负责的努力-毕竟,这是女人固有的任务知道如何执行。奥斯汀说,劳动是“身体上的一个物理开放,这与我们将做的任何其他事情都不一样,而且我们会感到害怕。”但是,通过定期的瑜伽练习,女性的身体就会开放。如果它们能够减轻发生的任何卡住感,则[出生]体验会更加温和。奥斯丁说。

寻找舒适的孕妇瑜伽服

产前瑜伽会增加体力

瑜伽在分娩过程中的其他好处包括:如果分娩时间长,则有助于增加孕妇的体力(尽管定期进行瑜伽练习也已证明可以将分娩时间缩短多达两个小时)。体力的提高来自于保持姿势足够长时间以获得体力锻炼所需的体能训练。这也源于精神上的关注,这是瑜伽专注于呼吸运动而产生的,这种呼吸运动有助于肺部扩张至最大能力-在怀孕后期可能会感到挑战。

产前瑜伽使分娩更容易

产前瑜伽可以改善婴儿的出生状况

瑜伽姿势还可以使骨盆骨骼和韧带打开并彼此分开,从而有助于优化婴儿的出生位置。随着分娩临近,这使婴儿的头部可以找到更多的空间以窝在子宫底部。一些瑜伽姿势,例如骨盆倾斜,甚至可能会促使臀位或后生婴儿转变为大多数医院要求阴道分娩的头朝下姿势。

尽管有所有这些令人放心的好处,但是劳动却很复杂,每个女人的个人经历都不一样。奥斯汀敦促女性不要相信瑜伽仅对选择经历“自然的”或无毒品的阴道分娩的女性有用。产前瑜伽可以帮助广泛的妇女,包括那些剖宫产意外的妇女和那些自然分娩或无毒品住院分娩的妇女。奥斯汀说,在分娩和分娩期间做瑜伽,并不意味着要迫使妇女赢得一些有关耐力或对抗可能出现的医疗并发症的竞赛。她说,取而代之的是,产前瑜伽“与您的经验结合在一起。就是要尊重那一刻的位置。”

Holly Lebowitz Rossi是一位位于马萨诸塞州阿灵顿的作家。她为Parents.com撰写了Parents News Now博客,并且与瑜伽老师Liz Owen合着了《健康下腰瑜伽》:培养力量和减轻疼痛的实用指南。

利兹·欧文(Liz Owen)和荷莉·莱博维兹(Holly Lebowitz Rossi)的瑜伽作健康的下背部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