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这个女人怀孕后起诉她的医生

时间:2021-04-18 18:01:03来源:

虽然您可能会过分狂喜,但伊利诺伊州的辛西娅·威廉姆斯却没有。她和丈夫都具有镰状细胞的特征-会导致疼痛,感染和最终危及生命的器官损伤-因此,在生了三个孩子(其中一个患有镰状细胞性贫血)后,辛西娅决定要绑好自己的管子,永久生育控制操作。接受手术六个月后,辛西娅发现自己怀孕了。

辛西娅没有打电话给她所有的朋友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而是向ABCnews.com坦言:“我很高兴!我只是失去了它“ - 辛西娅的噩梦结出了硕果:她生下了一个女婴患有镰状细胞病,Kennadi,再过4。肯纳迪(Kennadi)出生的同一年,辛西娅(Cynthia)起诉了榛树园(Hazel Crest)生殖健康协会(Re生殖健康协会)的拜伦·罗斯纳(Byron Rosner)博士,理由是“怀孕不当”?希望能赚钱来弥补“非同寻常”?抚养镰刀状细胞病儿童的医疗费用以及对她的人身伤害,情绪困扰和工资损失。

一小部分妇女在输卵管结扎后确实怀孕(每1,000例手术中有2到10例),但是由于辛西娅只有一个卵巢,医生只扎了一根输卵管,辛西娅认为她的医生扎错了输卵管,导致她仍然有能力怀孕。看来她是对的。根据美国广播公司(ABC)获得的医疗记录,罗斯纳医生“绑住”,“切除”并“烧灼了”威廉姆斯的右输卵管。但是,由于囊肿,她的右卵巢已在12岁时摘除。所以他应该一直绑左脚。

更糟糕的是,辛西娅(Cynthia)最初从未希望怀孕后也患有充血性心力衰竭。由于充血性心力衰竭,辛西娅(Cynthia)在与肯纳迪(Kennadi)剖腹产后接受了重症监护,为期两周,无法工作9个月,这就是为什么她还要求赔偿工资损失的原因。

尽管肯纳迪现在是她一生的挚爱,辛西娅说,抚养肯纳迪并知道她将要遭受的所有痛苦是非常困难的。因此,令她高兴的是,经过多年的诉讼后,上诉法院终于裁定,尽管罗斯纳博士的律师撤销了此案,但她的案子仍可以继续进行。

告诉我们:您认为辛西娅有权起诉她的医生吗?

孕妇的剪影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