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叶酸过多可能有害吗?

时间:2021-04-18 18:01:02来源:

我们已经知道怀孕期间摄取足够的叶酸的好处。实际上,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上个月发布的新数据,强化谷物食品每年挽救了约1,300名因出生缺陷而出生的婴儿!

但是,现在有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太多的好东西实际上可能是坏的吗?

这项发表在《内分泌学杂志》上的新研究表明,妈妈在预期期间服用过量药物可能会使他们的女儿在以后的生活中患上糖尿病和肥胖症。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在交配,怀孕和哺乳期间给了老鼠20倍于叶酸推荐剂量的剂量。这些动物会生出一些婴儿,这些婴儿长大后会超重并具有胰岛素抵抗力,而且缺乏保护他们免受糖尿病和肥胖症困扰的激素。该发现在雌性后代中更为明显。

但是,让我们退后一秒。重复一遍,该研究首先涉及动物而不是人类。其次,请记住,研究人员给大鼠的剂量是建议剂量的20倍,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数目。

Dimes首席医学官医学博士Edward McCabe博士说:“这项研究是在大鼠中进行的,不应阻止妇女计划怀孕或怀孕时服用叶酸。”“我们知道适当剂量的叶酸有助于预防神经系统的发育问题,例如脊柱裂。尚未证明这会给母亲或其后代造成健康问题。”

美国妇产科学院的传播和媒体关系经理梅根·埃德哈特(Megan Edhardt)很快引用了该组织自己的叶酸指南,该指南规定怀孕前至少一个月每天摄入400微克叶酸,以及600毫克叶酸。怀孕期间每天服用1微克,以防止出生缺陷。

因此,无论您阅读了本研究报告,都不要惊慌。并继续服用维生素!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