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号宝贝登上!查看最新的可爱名人怀孕公告

时间:2021-04-18 16:01:15来源:

CaCee Cobb和Donald Faison即将生另一个孩子!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最好的朋友和她的灌木丛(Scrubs)演员老公都分享了这样的消息:他们期待以当今名人的标准方式来排名第二的婴儿:通过Instagram!

两人通过发布一张他们的1岁儿子Rocco的照片来宣布Cobb的第二次怀孕,Rocco是他父亲的铃声–用气球,领结和“我是大男孩”的卡通图案装饰哥哥!

罗科(Rocco)刚好在辛普森(Simpson)自己的儿子之后出生,因此,好朋友们可以一起享受那次怀孕的风风雨雨。

柯布(Cobb)和费森(Faison)加入了其他名人的行列,这些名人最近在Instagram宣布怀孕,其中包括凯利·罗兰(Kelly Rowland),可可·罗莎(Coco Rocha),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等。

你是怎么宣布怀孕的?

孕?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另外,不要忘了喜欢一切怀孕,以跟上最新的妊娠新闻。

照片由Instagram / caceecobb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