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时尿尿会被解雇吗?

时间:2021-04-18 17:01:10来源:

我要直接告诉你:当我在7月份通过剖腹产给双胞胎送胎时,我完全放心了,有了导管–这是几个月来我第一次不需要每15分钟将疼痛的孕妇拖到浴室里!

怀孕期间需要经常洗手是非常非常现实的事情。但是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一位母亲声称,她怀了第二个孩子时就被解雇了,因为她去了很多次厕所。

根据People的说法,前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技术员Dawn Steckmann“声称在性别和歧视诉讼中,她在Beaverton手机芯片制造商的老板从未告诉过她在上厕所之前必须先下班”,然后开除她以防盗。为什么?好吧,理由是“公司没有抢到洗手间”。

这个故事紧随最高法院目前正在审议的另一起备受瞩目的怀孕歧视案之后。佩吉·扬(Peggy Young)就是其中一位。她是一名雇员,现在怀有她现在的7岁女儿。当时,她提供了医生的便条,要求更改其职位以避免繁重的工作-但她没有重新分配工作,而是丢了工作。

你怎么看:这些案件是歧视还是公平竞争?

孕?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另外,不要忘了喜欢一切怀孕,以跟上最新的妊娠新闻。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和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