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夏奇拉(Shakira)的慈善婴儿洗礼场?邀请您!

时间:2021-04-18 17:01:02来源:

一位名人妈妈邀请我们中的每一个人参加她的婴儿洗澡。但是她对要求这么多人买礼物的礼节含义不感到羞耻,也没有为生第二个孩子洗澡的习惯。那是因为我们不是在谈论普通的纸杯蛋糕和游戏,而是在某种程度上更重要。

夏奇拉(Shakira)现在正期待与足球明星男友杰拉德·皮克(Gerard Pique)的第二个儿子,她通过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一起开展的世界婴儿淋浴项目,从她的注册表中为世界各地的贫困妈妈和孩子们购买了一件礼物,邀请所有人分享这对夫妇的好消息。 。

通过该活动,任何人都可以上网购买12美元的麻疹疫苗,或181.30美元的基本家庭饮水机,或者从Shakira的注册表中选择其他价格范围内的必需品。(这对夫妇在2012年准备迎接第一个儿子时,也做了一个很棒的世界婴儿淋浴概念的版本。)

这位明星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了最新淋浴的详细信息-她在该页面上拥有近1.07亿粉丝,因此请想象一下,由于她的灵感,所有这些人都能产生影响。

她在文章中写道:“我们希望为世界各地的其他父母和婴儿提供一些帮助,他们生活在极端贫困和脆弱的环境中,但是只要别人的一小笔钱就能大大改善他们的生活,”

她鼓励其他有希望的妈妈采取类似的淋浴方法。她写道:“让我们的新生婴儿的到来对我们,我们的家庭以及许多其他人都是一种祝福。”“感谢您的支持-我们迫不及待想听听您的婴儿送礼会并一起庆祝。”

现在,有一位名人知道好运值得分享,尤其是在全球范围内的母婴社区。您好,榜样妈妈!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Facebook / Shakira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