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未出生的孩子已经是垃圾食品迷吗?

时间:2021-04-18 19:01:05来源:

放下那些Doritos并阅读!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您在怀孕期间和母乳喂养期间所吃的食物正在改变您未出生的孩子未来几年的饮食方式。没错-子宫内会形成不良的饮食习惯。

费城非营利研究机构莫奈尔化学感官中心的研究人员发现,婴儿的味蕾与妈妈怀孕时所吃的食物直接相关。因此,如果您吃的是多种多样的饮食,那么您的孩子最终将变得不那么挑剔,并且愿意尝试新事物。您的好习惯正在传给他们,这将在他们从幼儿到成年人的饮食中得到体现。

但是你的坏习惯也正在被传下来。在南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如果您吃含糖或高脂肪的食物,您的孩子实际上会对这些食物产生渴望,并会与他们形成情感依恋。怀孕期间吃过Froot Loops,Cheetos和Nutella的妈妈的孩子对这些食物有一定的耐受力,因此他们需要更多的食物才能获得相同的满足感。这就是研究人员认为美国肥胖病流行完全开始的方式(70%的美国人超重或肥胖)。

据《纽约时报》报道,“研究人员认为,婴儿期关键时期所产生的口味偏好对生命具有持久影响。实际上,要改变超出幼儿期的食物偏好似乎非常困难。”所以当您告诉人们您“两个人吃饭”时,您的确是-不是两个人的卡路里含量,而是您在选择您的婴儿一生将要吃什么。下次考虑时,请考虑一下!当然,一次又一次地沉迷是很好的(这里有一些聪明的做法),但要知道您的饮食习惯确实会对您的小孩子产生长期影响,所以明智地选择饮食吧!

告诉我们:怀孕时您切掉了哪些食物?您的健康嗜好是什么?

孕妇吃沙拉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