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古怪的怀孕症状:冻疮?!

时间:2021-04-18 18:01:11来源:

怀孕是人生中一个神奇的时刻,充满了兴奋,希望和奇迹般的变化。当然,它也充满了一系列非常迷人的症状和侮辱。

例如,以最新的明星与她的在线关注者分享一些怀孕不适的消息。JWoww现在已经不容易怀孕了,这已经是她的第九个月了。她透露自己一直遭受着坐骨神经痛的痛苦。尽管医生批准使用泰诺来治疗,但她还是选择了一条希望更安全的途径:在受灾地区装冰袋。但是糟糕!冰袋的弊大于利,这颗星星的背上被冻坏了一盒冻疮,整整花了一个月的时间!

不幸的是,对于大多数在上三个月怀孕过的人来说,这种怀孕情况很容易产生关联。

对我来说,在孕早期和孕中期相对容易且无症状的双胞胎怀孕已让位,而孕晚期我的肚子又大了,我无法独自解决。我不再能够走在大型商店的过道上,我求助于电动手推车(当然,这很有趣)。

而且,我需要一个辅助身体(也称为我的丈夫)来操纵我自己基本无助的身体。是的,我丈夫接管了所有的烹饪和清洁工作。是的,他可以帮助我上下车。但是我们现在也已经到了要点,我甚至需要在半夜躺在床上从一侧翻到另一侧的时候,都需要他的帮助,就像在旋转烤肉店的鸡一样。算了,对于僵尸启示录来说这将是非常糟糕的时机,我会敬酒。

现在,我希望收到您的来信:您最不尊严的怀孕症状是什么?

孕?使用我们的每周工具跟踪您的怀孕情况。

Jwoww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