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性别显露!凯利·罗兰(Kelly Rowland)正在...

时间:2021-04-18 18:01:14来源:

命运的孩子凯莉·罗兰(Kelly Rowland)将会是一个男孩,尽管她还没有准备好向公众展示是男孩还是女孩!

在接受福克斯的采访时,她在谈到自己已经变宠多久时不小心称其婴儿为“他”。最后,她只是继续说:“是的,这是……aw,它!是个男孩。是个男孩!”??

在接受采访时,她并不是唯一一个滑倒并无意间分享了婴儿性别的名人。去年,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出名地宣布自己在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直播中生了一个男孩,说:“疯狂的事情是我从不知道维纳会让我恶心。”

凯莉·罗兰(Kelly Rowland)已经选择了一个婴儿名字,尽管她并没有将她和丈夫蒂姆·威瑟斯彭(Tim Witherspoon)挑选的名字撒在豆子上。唯一的提示?“父亲挑出了这个名字。这与家庭有关。”她说。也许小提摩西?

想知道你是男孩还是女孩?查看我们的古代中国出生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